分類
未分類

2021年大規模覺醒和你在其中的角色《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3.1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現在很重視如何幫助你們獲得更多自己的靈性天賦和能力,因為我們已經看到2021年會有很多大規模的覺醒。隨著大規模覺醒的發生,很多人將會尋求指引、療愈,並更好地理解他們正在經歷的事情。他們需要更多的老師、治療師、引導者、靈媒,更多像你們一樣可以提供很多幫助的人。

當你有那麼多東西可以提供,自己卻不知道的時候,你需要一些幫助。你需要第九維度的朋友推你一把。我們一直想給你們更多的東西,但需要你們敞開心扉,接受我們所給予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這個時候告訴你我們的重點;因為我們希望看到你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獲取自己內在的天賦和能力上。我們知道你們很多人以前也都試圖這麼做,但是都沒有結果。

現在,你們正站在這樣的一個時代,有更多的能量和更多的支持在你們周圍,其中包括了你們往世自我的支持,他們已經獲得這些天賦和能力。當你去融合他們的時候,會獲得好的和不那麼好的感覺,但你也獲得了一次特殊的機會,就是體驗更加完整無缺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我們所說的不那麼好的感覺是,你必須面對和擺脫往世生活中的某些東西,但為了釋放那些創傷和悲劇,這是值得的。你會感覺到解脫,你會從融合中受益,你會了解自己非常美好有益的一面,還有那些一直在徘徊,等待合適時機融合的一面。

當然,我們還會幫你解決其他問題。我們幫助幫忙者,你們幫助新覺醒者,他們將成為2021屆的一員。他們會從長時間的沉睡中醒來,你們將會張開雙臂歡迎他們,因為這就是一個覺醒者要做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