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最後的勝利《銀河艦隊指揮部》

時間:2021.03.19。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PXNrTg_117U

你好,我們是銀河艦隊指揮部,今天是來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光明與黑暗最後的決戰已經結束了,光明取了勝利,這是計劃中的,也是預料中的。

因為愛的力量,永遠會戰勝一切,贏得一切。歡慶吧,孩子們,光之工作者們,你們辛苦了!我們為你們感到驕傲和自豪,你們都完成了了不起的工作,沒有你們,也沒有光明的勝利!

黑暗力量會逐漸撤出行星地球,用來封鎖地球,壓迫和奴役人類的背後力量已經不存在了,是的,依靠這些力量建立起來的一切,也會像紙牌屋一樣倒塌。

之後的清理和療愈工作,也需要你們這些光之工作者,這些地面團隊的成員們作出大量的工作。

是的,你們大顯身手的時候到了,曾經因為黑暗力量的控制,讓你們很難把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用到建設世界上,也很少的人願意聽你們講話。

曾經告訴過你們,身處底層的人們會獲得力量和解放,而身處高位的人們會失去他們看似擁有實則虛幻的一切。是的,人類等待自由和解放太久了,地球等待自由和解放太久了。

現在,此刻,這一天已經到來。是的,自由的歌聲在歡唱,勝利的鐘聲已經敲響!

你們接下來的工作,不再是反抗黑暗力量的壓迫,而是關於指引和帶領跟隨的人類,重新獲得自己的力量。

壓迫的力量已經不在,你們無需再擔憂了。選擇跟隨地球的步伐揚升的人類需要得到大量的支持和幫助,很多人正在醒來,尋求更多的真相。

光之工作者們,你們的時代到了,真正屬於新人類的時代,屬於新星蓋亞的時代。雖然這是計劃中的,勝利是被保證的。

但是親自參與這個過程,還是很讓我們激動,你們也會在不久的將來在物理層面感受到我們描述的這種激動,還有許給你們的這種自由。

能量層面的控制和壓迫真的已經被移除了,但是地球尚處於三維的時空框架之內,但是不久之後,光明的力量就會在物理的層面顯化,你們的顯化能力也會越來越強。

新地球,黃金時代的地球,是經由你們這些奮戰在一線的孩子們,顯化出來的。

這也是來到地球的你們每一個人所期望的,再次看到散發著美麗光芒的蓋亞,幫助蓋亞和人類實現真正的解放與自由。

是的,你們做到了,你們與我們的合作取得的成果是空前的,祝福你們,感謝你們!

你們也要感謝自己,不要總是感謝我們,你們處於物理載具中,不知道自己真正完成了什麼。

等到帷幕完全揭開的時候,你們就知道你們做出了多麼勇敢的選擇,行走了多麼艱難的道路,完成了多麼不可思議的任務。

專注於美好,喜悅與平和,真正的自由,還並不被大多數的孩子所接受,因為他們處於那種虛假的自由中太久了。

就像一個人在監獄裡住了太久,習慣了監獄的存在,當監獄撤掉的時候,會極其不適應,因為那不是習慣中的生活。沒有了壓迫、控制和奴役的存在,人類需要成長起來,為自己負責,擁有屬於自己的權利。

這也是很多人,會害怕的部分,真正的自由,也意味著自我授權和自我負責。這與把自己的權利交給他人是不同的,那樣就可以假裝自己不用負責。

但是人類不能再逃避了,就像我們的光之工作者們,你們也無法再逃避你們天賦的使命。你們無法不完成在這個世界的體驗就離開這個世界,因為這是你們靈魂的選擇,當然也是你們自己的選擇。

如今還處於蓋亞之上,就意味著你們還有更多的禮物,更多的服務,想要提供給蓋亞,想要提供給你們的兄弟姐妹們。

想想自己能夠帶來什麼吧,再次檢查自己的背包,看看自己帶來了什麼樣的寶貴的工具,用來幫助這個世界,用來幫助人類。

也許是慈悲,愛心,良善,也許是力量,勇氣,信心,或者某種具體的技能,這些能力都在你們之內,在需要的時候,就可以使用。

記得,你們並不需要來這個世界學習什麼技能,恰好相反,你們是老師,是來提供教導的。找准自己的位置,實現你的靈魂計劃吧!

我們是銀河艦隊指揮部,很高興前來,深深的祝福你們!我們也深深的愛著你你們,現在我們離去!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