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春分能量、你的能量場和新地球《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3.1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w1z7ECY7YsY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大家能夠適應和利用春分能量。春分能量在你們身上繼續停留,是因為你們中覺醒者的開放性。你們正在為自己和他人將這些能量根植於物質實相。其他沒有覺醒的,對充分利用這些能量存在阻力的人,將會從與你們的互動中受益。

因為你這樣做了,就給了別人開放和接受的許可。其他人的潛意識裡知道你的某些東西是正確的,是完整的,是他們想要和想調諧到的,而且你還散發出高頻能量。這些高頻能量正在提供給你前所未有的東西;它是一個過濾器,它能阻止別人將低振動的東西投射到你的能量場中。這些春分能量還能將你轉世到地球期間所沾染的東西,和被投射到你能量場中的東西清除掉。

所以,對你們來說,這是一個充滿自由和主權的時代,這是一個所有人都有機會進行前所未有創造的時代,因為你們可以不受干擾地創造。你可以在更少的負擔和限制下創造,在這種自由的狀態下工作,從而激勵別人。這也是你在那裡引導你的同胞進入更高意識狀態的方法之一。以身作則,遠勝於言語。你只需要做你自己,只需要開放,只需要有改變的意願,就能幫助很多很多人。

你在那裡是為了創造一個更好的世界,一個讓每個人都能和諧相處的世界,現在是將這個新世界融入你體驗的最好時機。你可以邀請別人進入你這種高頻率的狀態,他們可能不認同你的信仰,但是他們不會不想要更好的感覺,不會不想要更自由更獨立的感受。你生活在一個巨大變化的時代,它將永遠向好的方向變化。

你們已經有了一個讓自己變成強大創造者的機會,但你們必須相信自己可以創造一個更好的現實,為所有人創造一個更美好的地球,這意味著你們中一些人必須放棄自己是被壓迫的受害者的想法。有人可以而且會試圖壓迫你,試圖把你變成受害者,但你不必同意這些。第一步是認識到你創造了自己的實相,你是強大的存在,現在你可以在比以往更少的干擾下創造你的實相。我們很期待看到你們怎樣利用這份自由。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