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在哪裡變得完整《猶大》

時間:2021/02/17
傳導:Ann Dahlberg

訊息來源

我是猶大,我要你們去尋找你們心中的愛,你的心流淌的愛也為宇宙的動畫,它存在於生命能量的最小顆粒中。 愛在任何地方都振動,你可以在任何地方感覺到它,你的注意力被引導到哪裡。 沒有什麼能擾亂它的能量,它位於堅實的地面上,是永恆和持久的,一切都是天生的,回到愛的能量。

這是你成為整體的地方,這是你得到和平的地方,這是你變得快樂的地方,也是你的創造力流動的地方。 最美麗的歌曲、圖像和藝術作品來自愛的能量。 它通過我們所有的創造充滿和無條件地振動。 它是宇宙的基本基調,它可以同時感受到靜止和強烈。 這是你們的目標,親愛的地球上的孩子們。 服從你一生的愛情,注意所有在愛中可以給予的東西,也不怕得到愛的禮物。

無條件的愛可以給予和接受同樣的程度。 無條件給予的東西可以像飛鏢一樣被扔回去,但它也可以從宇宙中做出回應,在那裡你的禮物被強化,你可以成為地球和人類的僕人。 你的禮物是愛的禮物,是你總是隨身攜帶的禮物。 在這個禮物中,有你想要的一切,是充滿激情的。 被點燃和熄滅的火焰。 然而,火花一直保持,取決於你的意圖,你的發展,同情所有生物,它可以再次變得強大。

你可以輕輕地吹上火花,使其變得強壯,或者你可以戴上蓋子,假裝它不在那裡。 然而,這是意圖,人類現在應該揭開蓋子,讓火花再次得到更大的範圍。 在人們心中開始成長的愛和同情的説明下,小火花變成了越來越大的火焰,當我們現在互相牽手,讓我們的心團結在一起,彼此和我們行走的地球之間日益增長的同情和愛。

這是人類的關鍵時刻,這是一個團聚的時刻,一個喚醒對彼此差異和缺點的理解和同情的時刻。 看到每個人的真實,從他們的眼中看到自己。 敢於看到自己你還敢見別人。 愛自己就是愛生命、人、動物和大自然,是的,愛你在路上遇到的一切。 心中有愛,你就為人類鋪平了新的道路。

人類歷史上的一個新時代已經開始,你們現在熱衷於塑造一個與你們剛剛留在身後灰燼中的世界完全不同的世界。 它是由一種更明亮、更有愛的能量塑造的,一種追求完整和完美的能量,它能治癒並將人們聯繫在一起。 一個共識和和諧的統一在現在正在創造的一切中形成。 愛的能量在人們心中變得如此強大,以至於他們所想、所說或所做的一切都被這種能量所控制。

地球和人類再次提升到光中,現在被愛的振動所包圍! 親愛的地球人,那就是你們要去的地方。

偉大的愛
猶大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