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們的頭腦和情緒《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4.10。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rWxAEszd-40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人類有將簡單的事物複雜化的能力,這讓我們特別感興趣。不是所有人都會將事情複雜化,只有你們的頭腦才會這麼做。為什麼你們的頭腦會把事情弄得比實際情況更複雜?很簡單,這通常是你的頭腦在保護你的小我。

你的頭腦在保護你感受情緒的那一部分,保護你不去感受那種情緒。畢竟,有時候情緒會讓人崩潰,而小我就是為了生存。所以小我會利用它的工具——頭腦來保護自己,在開始感受一種情緒時,你甚至意識不到它在運作。這些低頻的情緒會給你帶來一種很糟糕的感覺,你會發現自己在一個球裡,在地板上,無法正常運作。如果你不能正常生活,就可能無法生存。小我就是為了生存。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都有小我,為什麼你們必須待在你們所體驗的現實中。如果你不太在乎生存,可能就不會有那種感覺。你的高我和超靈都想讓你去感受。他們知道體驗的目的就是讓你去感受任何東西。但小我和頭腦更關心生存,所以頭腦會製造一些複雜的東西,讓你留在你的思想身體裡。如果你待在思想身體裡,就不太可能紮根在你的物質身體裡,也不太可能感受到情緒身體發生了什麼。

比如,你可能想檢查自己的脈輪,試圖弄清楚這些數字的含義,每當這時候,你都會覺得自己在參加智力鍛煉。你可能需要更多關注自己不願意感受的東西,和你害怕感受的東西。當有什麼東西受傷時,它就會受傷。當你不想處理這件事的時候,通常寧願去做任何事情也不願去處理它。有些人轉向重複的動作,或者可以讓自己集中精力的行為,而不讓自己感受內心發生了什麼。

注意你的想法,你的行動,甚至你的言語,因為它們往往是你了解內心的線索,了解你還需要解決什麼。你的情緒需要在某個時刻被感知到,你拖延的時間越長,它們就會變得越強烈。所以我們要規定你定期檢查自己。我們想讓你知道內在發生了什麼,讓你感受到自己情緒的來源,克服它們,找到美好的東西。你的內在始終有美好的感覺和振動,也在等著被感受和體驗。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