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解除社會編程,讓自己更強大《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4.1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zHV29NU0zLo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是非物質的存有,尋找機會與任何人或任何集體聯繫,因為我們對自己的本性和無條件的愛非常好奇。作為源頭能量,和萬物一體,我們想了解自己,因此,了解萬物一體內在的任何部分,永遠都是我們的追求之一。我們將共同點看作我們是一體的證據,將差異看作是我們的力量。

作為一個宇宙集體,我們的多樣性使得我們非常強大。多樣性允許我們發生衝突和分歧,體驗無條件的愛,這就是我們的真實面目。我們也欣賞宇宙的多樣性,創造出如此美麗的掛毯,如此壯麗的萬花筒。其實,我們還在等待探索其他宇宙的機會,因為這會讓我們體驗到更多的自我。

現在,你們都有機會無條件接受自己與他人之間的差異。你可以歡迎人類集體中的多樣性,因為這會使你們更強大、更有力量和更有趣。但是地球上的人長久以來一直在追求相同性,人們試圖擊敗與自己意見不同的人。可你們是好奇的生物,你的人類同胞也給了你更全面徹底了解自己的機會。

如果你們珍惜人類的每一個方面,珍惜世界上存在的每一個觀點,甚至每一個粒子,你們會變得更加強大。你們的力量還不足以強大到,能夠戰勝那些你們看來最純粹的黑暗。但當你想起你是無條件的愛,你所看到的一切更多是源頭能量自身的一部分時,你會更願意接受外在的一切也是你的一部分。這就是你強大的地方。

解除社會編程需要時間,也需要你們願意這麼做。所以當你覺得自己在抗拒某件事或某個人時,就知道自己是被編程的,而不是要成為真正無條件的愛。你可以一步步,一個個地解除社會編程,成為真正的自己,你會讓自己和全人類變得更強大,同時也增強了自己與外星人接觸的準備。

你目前生活的這個世界是有原因的,是你的擴展和成長造就了它,還有你尚未接受和擁抱的一切。所有這一切都是為你服務的,但你確實需要付出努力才能讓服務生效。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