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播下美好的種子《母神》

日期:2021.04.11。
傳導:若河。

孩子,我是你們的母親,是所有存在的母親,你們在我之內,我也在你們之內。今天,我想告訴你們,你們要學會播下美好的種子。種子是孕育生命的基礎,你們播下怎樣的種子,就會收穫怎樣的果實。

你們的思想,語言,行為,都是一顆一顆的種子,當你播種美好,便會收穫美好。而現在,正是播種的季節,你們也要在自己的內在空間,在自己心田中,在你們的精神世界中,種下你們喜歡的種子。

當你們種下了美好的種子,當越來越多的人播種美好的種子,這個世界就會變成美麗的花園,一切外在的顯化,都是從內心世界開始。

而你們既可以在內在世界,播下美好的種子,也可以在物理現實中,去播種鮮花,播種綠樹,播種能夠增添美麗的一切。

孩子,你們的世界是一個極性的世界,既有美好的地方,也有不美好的地方。但是請相信我,相信計劃中的一切,蓋婭一定會重新變成一顆美麗的星球,一顆充滿自由與喜悅的星球,一顆充滿愛,散發著美麗之光的星球。

你們要相信自己,但是也要做出努力,今天告訴你們要播種美好,也是因為你們很多人已經把自己內在的空間清理出來了。這些清理出來的空間,需要新的能量去填充,這是愛的擴張,是生命的擴張。

所以,你想要擁有怎樣的內在世界呢,當你擁有一片剛剛整理好的土地。你想要播種什麼呢,從現在開始,播下你想要收穫的種子。如果你想要和平,請播種和平,如果你想要希望,請播種希望,如果你想要愛,請播種愛。

每當你們有充滿愛的想法,話語,行為,都是播下一顆美好的種子,愛的種子,你們只會收穫愛的果實,美好的果實。

我知道你們擔心,這些種子是否能順利成長,當我播種愛的時候,是否真的能收穫愛。我想告訴你們,從現在開始,你們播種什麼,就會收穫什麼。

當你為正在到來的新世界,播下愛與和平的種子,就會更快的看到新世界,就會更快的在物理層面擁抱愛與和平。

我是母神,我是你們每一個人的母親,我是你,你也是我。我永遠在你們心中,在你們近旁,當你們需要的時候,隨時可以呼喚我,我會給你回應,也許不是用你想到的方式。

但是所有人,所有存在都是我的面向,當一個人對你溫柔的微笑,那也是我在對你微笑。

所以,你們時刻都可以與我聯結,我們真的從未分離,我深愛著你們每個孩子,深深的祝福你們,擁抱你們!我愛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