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學習不再創造負面業力《業力女神》

日期:2021.04.09。
傳導:Erena Velazquez。
譯者:莉莉蓮。

問候!我是業力,我今天來到這裡向人類介紹我自己。我是一位神聖女性存有,我還有一隻團隊7×24小時的與我一起工作。你們之前都聽說過你們會從過去的生生世世中攜帶業力,是的,沒錯,你們都會有過去的業力。

你們都積攢了數千年的自己的業力。什麼是業力?讓我來解釋一下,業力是在你們的一生中,對其他人以及對環境所做的所有的負面行為的後果。另外一種表達方式就是因和果。如果你做了什麼,違背宇宙律法的不和諧的事,你就積攢了不好的業力。

在過去,你們需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夠清償掉你們的有害行為所造成的後果,而現在,則完全不同了。因為,父神,原初的造物主,重新調整了時間線,現在無論你創造了任何正面的或者是負面的因,它的果都會差不多立即就回到你的身上。

因此,在你說或者做任何事之前,都請保持在高的振動中。當你想對任何其他的人、自然以及動物王國的生命說或者做任何有害的或者負面的事之前,停幾秒鐘,三思一下,試著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你的行為會對那個人或者動物造成怎樣的影響?

我是業力女神,我和我的團隊,致力於確保那些負面的言行會獲得“獎賞”,即:將那些你釋放到這個世界中的所有的負面能量返還給你。很抱歉,這就是宇宙律法的工作方式,傷害他人的存有會將那些傷害的能量返還給自己。你們在這裡是要創造一個新世界,所以,你們需要學習只處於愛的情緒之中,愛你們周圍的一切,對宇宙給予你們的一切禮物心存感激。

我掌管這個程序,我負責記錄包括人類在內的,所有宇宙中、星系中和各個行星上的生命存有的業力。我的職責是維持負面能量與積極能量之間的平衡。我希望你們理解,你們可以通過在周圍散播光與愛,而避免創造不好的業力。

為了加速揚升的進程,你們每個人過去世所積累的舊有的業力,都被原初造物主一筆勾銷了,否則的話這個星球上會有許許多多的人被移除,而現在,你們都有機會揚升。你們現在剩下的唯一的業力是這一世積累的業力,因此,深入你們自己的內在,請求指引,如何放下所有3D世界的執著與執念,使你們自己獲得轉化,只表達光與愛。

你們發送出去的任何的負面能量,都會像飛去來器一樣快速的回到你們自己身上,有些時候甚至是當天就會應驗。時代已經改變了,這些日子,所有的一切都會比以前更快速的回到你們身上。你們當下的目標是只播撒愛和光,否則的話,你們一定會在生命中的某一刻與我相遇。

並且,在未來,你們還會經歷非常清晰或者生動的夢境,這些夢境會提示給你們看到,你們的消極行為對他人所造成的消極影響。

今天,我將自己揭示給你們,因為你們已經準備好認識我,你們能夠接受我的存在並且理解我所說的。我在處理你們的業力方面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我可以幫助你們學習如何不再創造更多的負面業力。如果你需要我的幫助,請呼喚我的名字,我將會來到你身邊,為你提供幫助。

我是業力,很高興今天與你們交流。非常感謝。時刻保持你們的高振動。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