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對大自然犯下的錯誤將使人類覺悟《光之兄弟》

日期:2021.05.27。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dJUA3HZ7Edo

現在很多地球人不尊重大自然,不尊重植物,也不尊重動物(只是有一些孤獨地居住在水泥城市中的人,在把養寵物當作某種情感補償)。

再過一段時間,人們將會重新發現大自然的重要性,將會知道大自然能帶給人類多麼寶貴的財富,能讓人更好地了解自身、了解生命和宇宙。

現在人類正處於十字路口。當人們懂得若沒有大自然,若沒有礦物、植物和動物,人便根本無法生活,那時人類才會得救。

要讓人類懂得這一點,還得發生一些悲劇性的事件,比如與石油相關的事故、毒化河流和海洋的事故、毒化空氣的事故等等。只有這樣人類才能看清自己的錯誤並回歸靈性的道路。

目前的狀況也不完全是由人類自身造成的。在這個世界上存在著與聖光相對的力量。一些強大的存有在像你們一樣為聖光 工作,但也有一些存有、一些人在為另一種能量工作。這是因為在三維世界上總是存在著二元對立。

只要人們還不明白應該停止分裂、應該保持團結並與周圍一切生命聯合起來,那麼對立與衝突就會存在下去。而一旦人們有了這樣的覺悟,就不會再有對立、衝突、暴力、殘忍,你們的世界就會變成一個完美的世界。

人們應該好好想一想自己在為哪一種能量效力——是聖光與聖愛的能量,還是恐懼、陰暗的能量。很多人沒有能力思考這些問題,他們只是活在人類文明所提供的舒適之中。

然而這種舒適是非常脆弱的。它將人們與最重要的東西割裂了開來,與大部分生命能量割裂了開來。其實人們可以從大自然中獲得這種生命能量。

為什麼城裡人一到週末就急著離開城市去呼吸新鮮空氣?因為他們感受到了一種深切的呼喚,感到自己要去和大自然連接。

的確,大自然對生命來說非常重要。人們也許並不清楚那種呼喚是怎麼回事,並不清楚大自然的這種重要性,他們只是感到有種需求要得到滿足。

將來有一天當人們明白了這種需求對於他們的生命和進化多麼至關重要時,就會認真思考一些問題並得到很好的答案。

這種覺悟將會加速實現,因為在你們的行星地球上,人們會由於瘋狂而對大自然犯下越來越多的嚴重錯誤。這些錯誤將使很大一部分人類意識到他們確實走錯了路。那時人類將徹底改變自己的存在方式、生活方式及看待生命的方式。這很重要!

你們的時間不多了。你們得盡快認識到自己之所是,認識到自己應該變成怎樣的存有。你們也應該了解周圍的生命,敞開意識去相信宇宙中有各種各樣的生命顯化形態。

學會尊重大自然、尊重各種生命吧!只有這樣你們才能順利實現自身的轉化並最終進入新世界。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