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做自己想做的事《源頭》

日期:2021.05.27。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EEFfyP4KbF4

孩子們,我今天想告訴你們的是,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讓你們感到興奮和喜悅的事吧。無論那是什麼,在不傷害他人的前提下,你們都可以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這些事情也許在他人看來是平常,普通的,或者是另類的,都沒有關係。只要能夠讓你感到喜悅,滿足,就可以了。

孩子們,你們有多久沒有單純的去玩耍了,就像小時候,玩耍的各種遊戲。你們又有多久,沒有從生活的壓力中抽身出來,去感受到單純的喜悅和快樂了。

現在的確發生了很多讓人悲傷的事情,悲傷,痛苦也籠罩在這個世界的上空很久了。

但是喜悅與幸福,是應該被重新感受到的。悲傷會導致更多的悲傷,而喜悅總是能帶來更多的喜悅。

給自己一些時間和空間,放鬆一下吧,無論你想發呆也好,唱歌,跳舞,做飯,畫畫,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吧。

這個世界需要更多的歡笑和喜悅,多微笑吧,無論此刻看起來有多麼艱難。這一切都會過去的,保持前進的勇氣和信心,保持對美好生活的期待吧。

孩子們,勇敢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你們並不缺少勇氣,來這個世界體驗的你,是最勇敢的存在。

所以,相信自己,你們值得擁有單純的喜悅,也需要給自己一些喘息,放空的時間。讓自己的生活擁有更多的美好的,甜蜜的瞬間,而不都是苦澀和壓抑的時光。

我想要看到你們更多的笑臉,多對自己微笑吧,也試著對生活微笑。我一直在看著你們,守護著你們。

當你們全都開始充滿喜悅,傳遞喜悅,互相擁抱的時候,所有的陰霾都會散去,陽光就會灑滿人間。

這是你們所有人期待的日子,也是你們來這個世界的終極目的,就是讓天堂重現人間,讓地球重歸寧靜與美好。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