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們很快會忙碌起來《聖哲曼大師》

日期:2021.02.19。
傳導:Erena Velazquez。
翻譯:Nick Chan。

https://youtu.be/m-cpTgQ4u00

問候,親愛的。我是聖哲曼,今天我很高興能夠前來。正如你們都知道的,很多事情正在你們的世界發生。每一天人類更加接近自由於黑暗時代,進入新時代—不會再有苦難、飢餓、貧困,只有喜悅、和諧與平和。

是的,親愛的,這樣的日子終於降臨地球。我知道人類等待了很久來獲得自由並與面紗另一邊的心愛之人團聚。一切都根據父親,神創造的神聖計劃在進行。這一年會揭示許多意想不到的真像和事件。請為所有將要到來的美好事物做好準備,享受旅程。

地球將會自由於動物和人類的虐待,不會有更多的折磨。你們所有人都受夠了。我們所有人以及我也不想要在銀河系的這個部分看到更多的苦難。你所知和所學的一切都會消失,每個人會學習自己是誰、來自哪裡,以及為什麼在這裡的真相。

你們的揚升進程正在加速,因為最初造物主加速了時間讓所有事件更快發生。請記得通過相信美好的改變就要到來處於更高的振動中。神聖計劃正在運轉,沒什麼可以阻止。消極面每天都在失去自己的位置,無論他們多努力去保持掌控,這不再奏效,因為光在戰勝黑暗。

光戰士和光之工作者,準備好,在不久的將來你們會忙碌起來,因為你是3D到5D的轉變至關重要的部分。當時機到來,每個人的任務會被揭示給他們。你的導師會開始向你揭示自身,他們會來指引你完成你的使命。這是地球母親之上非常重要的時期,不要害怕,如果有著混亂出現,這是意料之中的,在新的基礎完全替換舊的生活方式之前是會這樣。

在這個驚人、令人難以置信的轉變時期能夠處於蓋亞之上你是備受祝福的。來自不同宇宙和銀河系的許多文明在密切觀看著。他們對人類感到興奮,在把他們的愛與光發送給每個人。

我知道你們所有人一直耐心地等待著豐盛。人類迫切需要資金來結束所有的痛苦。有著足夠多的金錢來移除每個國度中的飢餓和貧困,但被偷走,現在你已經知道了。

我與其他存在共事移除聯盟中所有腐敗的成員,以便在順暢、安全的方式中分配財富。我也會親自挑選幫助我進行這個任務的人。只有非常值得信賴和純潔的靈魂會成為這個進程的一部分,分配基金而不導致一個巨大的混亂是非常重要的,也是非常微妙的工作。

如你所見,我一直忙於這個使命,我很高興繁榮會幫助每個人過上更好的生活,它會結束所有的痛苦和苦難。量子金融系統無法被攻擊或破壞,正如你已經聽過無數次了。一切都準備好了,這樣我們可以開始把這個舊的腐敗現實變成新的,一個幸福的快樂的現實。

親愛的,請記住,我在這裡指引、支持著你的揚升之旅。任何時候,當你經歷艱難,感到迷失、孤獨或恐懼,呼喚我的名字,我會來幫助你通過這個艱難,這樣你可以再次看到光並感到愛。

德州和其它地方的極端天氣是黑暗力量創造的,為了破壞人類文明的自由進程。德州在未來扮演著一個重要的角色。

我很感謝能夠來與你分享。我們很快會再次交談。我是聖哲曼,發送你們我的愛與祝福。謝謝。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