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人類如何繼續執行使命《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2.20。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人類在漫長的歲月裡的意識進化非常感興趣,我們經常被你們能夠在面對生活中的巨大挑戰時繼續前進打動。是你們對彼此的愛讓你們堅持下去。並不是因為你們相信來世有什麼回報。也不是對他人的責任和義務感讓你們堅持下來,面對這些挑戰。正是你對周圍人的愛幫助你度過最艱難的時刻。

你們在那裡不僅要生存下來,還要放棄地球上舊有的生活方式,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輕鬆。我們看到你們很多人都對周圍的人和整個人類充滿了愛,想要為你們的人類同胞服務。對於那些覺醒的人來說,生活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因為你們天生就對積累物質、金錢和權力不感興趣。你們感興趣的是看到人類走到一起,進化,並作為一個集體提升。

當一次一次看到別人的那些所言所行,讓你的希望破滅,你內心深處的愛會讓你繼續執行這個使命。愛是你工具箱裡最重要的工具。你永遠不會浪費愛。你可以用你的一生去愛一個沒有能力回報你的人,你的愛不會被浪費,因為你會處於一種最能反映自己是源頭能量的真實狀態。

你不能控制別人允許什麼東西流經他們,但你可以繼續成為他人的榜樣,告訴他們這是如何做到的。這就是為什麼敞開心扉對你們來說如此重要。這就是為什麼讓你們的生命被愛包圍是如此的重要。儘管你很孤獨,你在絕望的深淵之中,如果你不堅持到這次揚升結束,其餘的人類就不會有那個錨,那是你們所有人不斷提供愛的堅實基礎。你們要堅持下去,堅持這份愛,堅持讓這次的揚升之旅成為最好的旅程。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