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正在到來的升級和大規模的改變《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6.10。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OEiDmy3YLSc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不是以人類肉體形式生活在地球上的專家。你們是這方面的專家,這就是為什麼現在地球受到了如此多的關注。其實原因很多,但很多存有觀察你們是為了學習。他們想了解你們,以便更多地了解自己。你們是一個迷人的種族,因為你們決定投生在一個非常極化的世界裡,忘記你們作為源頭能量的真實身份去感受如此多的情緒。

你們處在地球上巨大變化的邊緣,這些變化將導致最終轉變的完成,所以它是非常驚人的。沒人能幫你。我們可以觀察,我們可以協助,但你們必須最終面對恐懼,克服面前的挑戰。你們應該得到幫助,因為如果沒有外星人的干預,地球就不會是今天這個樣子。曾經有過這樣的時期,你們都獲得過如何使用技術的指導,然後你們濫用了它,結果整個文明因此而消亡了。

那是誰的錯?是人類濫用他們所得到的東西的錯嗎?如果你把槍交給一個孩子,你會因為結果責怪這個孩子嗎?所以,即將到來的幫助是有業力的,它是為了彌補那些錯誤而設計的。如果沒有善意外星人的介入,你們的靈性淨化會順利得多。所以,你們現在有了升級,升級不僅會幫助你記住自己是誰,你曾經是誰,而且會幫助你認識到,你們所需要的所有技術都在你的內在。

你們不需要時間機器或者心靈傳輸裝置。你們不需要醫療床。你們不需要你們任何現有的科技來與他人建立聯繫,因為你們都是相互聯繫在一起的,如果你們更多依賴自己的天賦,內在的技術,你們現在就會有心靈感應了。機器在某些方面可以幫助你們,讓你們不必為了過舒適的生活而忙忙碌碌,你可以把更多的世界用作你的靈性上。但是,總會有一些人對這些科技過度熱衷,這些升級將幫助你們實現平衡,為的是讓你們回歸自己最重要的旅程,也就是內在的旅程,這是很有必要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