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夢境與現實《父神》

日期:2021.06.10。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U4ybPXga4bE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聊聊夢境與現實。在你們的世界上,有很多的科學家,神經學家,心理學家在研究夢境。他們認為夢境是對現實的某種回應,或者潛意識的表達,或者是對於未來的預言。

所以,夢境究竟是什麼呢,又為什麼會出現呢。其實這些研究,的確對夢境有了一定的解釋,但是並沒有真正的深入到關於夢境的真相。

夢境其實是你們的多維現實,也就是說在夢境中,就沒有了線性的時間。於是你們可以去到過去,或者未來。這就是科學家們所謂的潛意識回溯,或者是某種對於未來的預知。

但是這一切的本質是時間線的消失,所以你們可以到達不同的狀態,遇見不同時空中的自己。無論是過去的,現在的,還是未來的,或者是在別的世界,別的星球的自己。

目前,有很多人,包括這位管道都會有很生動的夢境,夢到過去的一些人。有時候你們記得發生了什麼,有時候卻又不記得。

我想告訴你們的是,你們正在多個層面進行清理,那些浮現出來的人,事,物,都是在你們的夢境中被清理的對象。

還有一部分是關於你們的潛意識,也就是深層的靈魂記憶的部分,那是你們累生累世中隱藏在靈魂DNA中的一切。這一切,在你們經歷揚升,完成維度的跨越之前也都需要被完全整合。

因為你們在睡覺的時候,進行著大量的工作,所以會在醒來的時候,感覺到非常疲憊,甚至比睡之前更加疲憊。但是請不要擔心,你們越是能夠更深入的清理自己,往後的生活與體驗就會更加輕鬆。

因為那些深層的情緒和能量,往往會對你們的生活狀態,以及情緒情感體驗產生重要的影響。當你們變得越來越輕盈,就會活的越來越輕鬆。所以,接納和臣服這個必要的過程吧。

除了睡眠之外,你們也要多放鬆,多去自然中。或者保持一種冥想狀態,這都有利於讓你們能夠感覺更好。你們要更好的照顧自己,愛自己。這也是療愈和清理能夠有效進行的重要環節。

清理過去,療癒傷痛,學會自愛,接納自己。這是一個不斷重複進行的過程,每一個環節都是不可缺少的。如果你們只是清理,卻沒有真正學會愛自己,就會產生新的問題。

所以當你們把那些低級的,稠密的能量清理乾淨之後,就要用愛的能量把這空間充滿。

這是重要的內在轉化的過程,也是每個跟隨進程的孩子,非常重要的工作。所以,無論是夢境,還是現實,都是你們自身的一部分。你們需要在多個層面,完全的療愈與整合。

繼續你們的進程吧,有著大量的幫助被提供給你們,你們也要仔細聆聽內心的指引。相信你們都會完成這項重要的任務,因為你們都是大師,都是超級英雄。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