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已經領悟的人要幫助年輕靈魂《光之兄弟》

日期:2021.06.05。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Y9VYPhLQyj0

地球的孩子們、星星之子們,我們帶著許多聖愛來到你們身邊。

你們正在經歷一個非常特殊的時期。此時人們難以確定自己的位置、難以穩定自己的狀態,因為一切都在“短路”。

我們希望人們好好想想以下問題:你們是誰?只是一具血肉之軀?還是一位聖愛存有、一位能量存有、一個高級的意識體?

另外也請想想這些問題:你們是如何運作的?是如何對待自己、對待周圍人的?你們如何對待自己得到的各種信息?你們是否忘記了生命的神聖?是否忘記了真相存在於表象之外?

目前人類被捲入了一個巨大的漩渦,就像被捲入了龍捲風、颶風中一般,弄不清自己是誰、身在何處、是否在正常地活著?

什麼是活著?你們目前體驗到的生活只是個短暫的現實。在這樣的生活之外,還存在著一種全然和諧的生活。那是你們整個存在狀態的全然和諧。

你們可以在這個世界上找回那種真正的、和諧的生活。只要你們內在的一切都平靜下來、不再有劇烈的波動,你們就會漸漸找回那真正的生活並獲得現在無法獲得的答案。

被捲入漩渦中的人們缺少足夠的平衡和穩定,難以弄清自己是誰以及自己在被帶向何方。他們的意識會喪失一部分分辨力。

此時在你們周圍,謊言遠遠多於真理。什麼是真理?那就是:生命存在於形體之外。生命是神聖的。應該尊重生命。

人類的身體使人們難以感知到生命的實相。其實生命的神聖實相就是聖愛的神聖實相。

在這個黑暗的時期,很多人看不到真相。他們把他人視作敵人而不是朋友、兄弟。他們看不到他人其實是聖愛的存有。這些人失去了聖光。

你們這些光工與他們不同。你們內在仍閃耀著一些聖光,但你們也要努力讓這聖光的火焰燃燒得更旺、更亮!

你們周圍所有人都需要你們的聖光,都需要你們的聖愛!你們要對需要幫助的人張開雙臂,接納他們,安撫他們。

我們不願多談目前發生的那些使人類分裂的事件。不管怎樣,聖愛終將使人們聯合起來!

當所有龍捲風、颶風平息下來時,當各種動盪歸於安寧時,剩下的會是什麼呢?剩下的只有生命。

生命就是聖愛。生命就是聖光。

那些渴望真正的生命、渴望奉獻、渴望帶給他人安慰、渴望和諧與美好的人,將會活下去!

而那些只想過虛假的生活、只渴望虛幻生活和虛假享樂的人,將無法適應這巨大的轉變!

目前,神聖的智慧巨書已向所有人打開。有些人會閱讀這本書,也有些人既沒有意願、也沒有能力和勇氣去翻閱這本書。他們會去閱讀適合自己當前存在狀態的書。

聖光之子們、聖愛之子們,你們將始終在這裡迎接那些走向你們的人。

對於已經領悟什麼是生命、什麼是聖愛的人來說,應該做的是提供幫助,包括幫助那些無知、無明的人。他們是年輕的靈魂,不具備你們那樣的經驗與認知。

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們是有天賦、有“特權”的。但只有當你們投身於服務之中時,你們的天賦、 “特權”才有意義和價值。

希望你們繼續努力以各種方式為聖光服務。你們內在知曉何種服務方式最適合自己。在這方面,請你們傾聽並跟隨內在直覺的指引和推動。

我們相信你們會發揮出各自的獨特作用,幫助人類度過這段艱難的蛻變期、最終走向那美好的黃金時代!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