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轉變到更高的視角《父神》

日期:2021.06.14。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sq5y4uJbEFg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聊聊轉變到更高的視角。什麼是更高的視角呢,當你們登上山頂,或者是站在高層樓房陽台的時候,就會發現所有的一切,都會和你平常看到的不同。

當你們轉變到更高的視角之後,就可以到更大的畫面。你能夠觀察到人流或者車流的走向,你能看到一個花園的整體佈局,等等。

這對於現在的你們來說非常重要,你們要在神聖之心中,在你們的內在意識中轉變到更高的視角。這意味著,能夠超越目前世界上看起來正在發生的混亂,能夠知道這是改變的必要過程。

在更大的畫面中,你會發現這是在抹去不想要的部分,這是在清洗掉被弄髒的部分。隨著清理的進行,畫布變得干淨,新的作品正在誕生。這是你們需要知道的進程,並且需要保持信任的進程。

相信一切都在到位,混亂是秩序的開始。就像你把舊的房子拆掉,舊的家具扔出去,這樣才能擁有一個新家。現在就是拆除的時刻,把舊的,不要的東西釋放掉的時候。

告訴你們這些,是希望你們保持信心,要相信自己的內在感知到的,要盡量保持平和。勝利是被保證的,新世界是被保證的。有什麼理由不讓跟隨進程的孩子們到達新世界呢,有什麼理由不讓蓋婭重新變成地球天堂呢。

你們存在於蓋婭之上,你們從遙遠的地方,來到這個三維的世界,目的就是為了經歷這場轉變,看到這場轉變,協助這場轉變。否則,你們不會處於現在的地方。

希望你們能從更高的視角,看待自己的身份,知道自己究竟在面對什麼,究竟為了什麼而來,又想要在這個世界上創造些什麼。

親愛的孩子們,偉大的光之工作者們,想像你們正在飛船上看著這個世界,想像你們正在其他的星球觀察這個世界。

你能看到什麼,你又會發現什麼。你會看到這個世界正在一點點被照亮,你會看到世界各地的無數彩虹之光在升起。

這是因為你們的存在,這是因為所有服務蓋婭,協助揚升進程的人的存在。所以,我深深的感謝你們,你們也是被敬佩的存在。

繼續你們的工作吧,為了實現你自己的渴望和夢想,為了實現人類與地球母親的渴望和夢想,勇敢的前進,不要退縮,也不要害怕。

你們每個人都被照顧的很好,相信進程,相信你們可以完成任務。祝福你們,我愛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