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遭遇外星人、不明飛行物和不干涉《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6.16。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mgT_wX1GpX4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現在盡可能讓你們知道,我們所獲得的某些信息,如果在這個時候與你們分享,將是一種干涉。不干涉原則之所以適用於人類是有原因的。你們必須允許自己進化,我們看過你們的歷史,知道當有人試圖推動你們前進時會發生什麼。

這個時候你必須發現,你所需要的一切都在你的內心。因此,即使你看到過天空中的宇宙飛船,受到外星人造訪,甚至被帶上飛船,但這些與你閉上雙眼向內聚集所體驗到的東西相比,都顯得蒼白。

當你向自己無限永恆的本性敞開時,你會意識到你從不需要任何信息,也不需要任何干預。你可以訪問源頭,這意味著當你審視自己的內心時,可以接觸到一切,還有創造現實和體驗現實的無限能力。所以是的,身體會非常激動,體驗是令人陶醉的,有時確實是相當刺激的。

但如果你想用等待外星人的體驗,來說服自己地球上正在發生一些好的事情,那麼我們會勸你不要再等了。你的內在有外星人的DNA。你的內在有外星生命生活的記憶,你可以通過進入內在來體驗你的多維度自我。外在總是反映內在,所以你對自己無限永恆的本性探索得越多,外部世界就越對你開放,你越可能有UFO和外星人遭遇的經歷。你越有可能如願地乘坐宇宙飛船。

而當你第一次認識到自己是一個擁有永恆無限光與愛的存有時,對物質外星人會更感興趣。當你擴展你的頭腦,你對你是誰的概念,你想要體驗的每一件事都會以你大腦無法想像的方式向你徹底敞開。所以,如果你想要更多與外星人接觸的經歷,就從你自己開始吧。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