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更好的選擇《父神》

日期:2021.06.16。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Efo1xJ2XS2A

孩子們,你們永遠有更好的選擇,當你對一個環境,​​一段人際關係不滿意,當你對當前的現狀不滿意,這意味著這一切並不與你匹配。而我今天想告訴你們的就是,無論何時何地,你都可以擁有更好的選擇。

不要害怕你們的選擇,會傷害到他人,如果只是因為他人不滿意你的選擇。要知道,你們生命中遇見的所有人,所有關係,其實都是用來讓你體驗的。

你當然可以選擇更好的關係,就像你可以選擇你更愛吃的水果,更喜歡的衣服一樣。

很多人會害怕結束一段,並不能帶來滋養的關係,覺得離開這段關係可能會傷害到對方。但是你們的人生旅程,是你們自己每個人的選擇,你們堅持自己的選擇,並不會真正傷害到另外一個靈魂。

停在一段看似穩定的關係中,可能會讓你們覺得安全,但是如果這段關係並不能帶給你們真正的愛與滋養,就只會不停的消耗。

我希望你們能夠明白,你們是自己人生的主宰,你們掌握著自己人生之船的航向。你們可以決定自己想要駛向何方,或者是想要停靠在怎樣的港灣。拿回自己生命的主動權,自由的選擇你們生命中的一切。

你們的世界,本身就是一個多元複合的遊戲場,盡情的玩耍​​吧,孩子們。我希望你們能夠真正擺脫那些固有的枷鎖和限制,能夠活出自己真正的人生。

你們可以不用完全按照社會的規則去行事,你們可以選擇書寫新的規則。只要這是符合你們的最高利益,符合人類的最高利益的。

你們是帶來新世界的孩子,也是書寫新地球歷史的孩子們。你們要選擇更高,更好的一切,如果你們對現有的一切不滿足。

當你們選擇和你們匹配的一切待在一起,當更多的人選擇和自己匹配的一切待在一起,就可以迎來你們想要的世界。

人類的未來掌握在人類自己手中,你們的未來也掌握在你們自己手中。要記住,你們永遠可以有新的,更好的選擇。

希望你們都能和自己匹配的一切,待在一起。我深深的愛著你們,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