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保持聯合並做好準備《光之兄弟》

日期:2021.06.05。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hT1KO8d_0Kk

地球的孩子們、聖光之子們,一切都將加快速度,你們將不再有太多時間去體驗生活、去在體驗中成长。我們知道所有覺醒者、所有用心感知真理的人,都會用這段時間走上正確的方向!

請你們用這段時間把內在不是聖光的一切、會降低你們振動頻率的一切徹底拋到一邊!

不要再聽信那些仍在散播紛爭與不和的人!
不要再聽信那些想阻止世界前進的人!

不要評判他人,也不要評判自己。人們是如其所是的,你們也是如此。請接受他人和自己當前的進化程度、領悟程度以及所持有的聖愛。

未來將是另一個時代。那時人們將認識到生命的神聖並尊重生命。那時所有人都會意識到自己並不止是一具血肉之軀。人們將會更多地存在,將會進入到另一種現實之中。那將是一個宏偉、崇高的現實,是神聖生命重生的現實!

現在你們已經體驗到了新生命最初的顯現。這感覺起來有點兒混亂,有時還很不舒服,但你們跟上了這股潮流並在順應這股潮流。另外的很多人則是被迫捲入這股潮流的,有些人還在抗拒它。

今後你們將體驗到自由。你們將自由地在聖愛中成长,自由地擁抱他人並對他們說: “你和我一樣。儘管你在意識上仍像個孩子,但居於你內在的聖愛和居於我內在的聖愛是一樣的。我只不過比你更早一點意識到了這聖愛。我會幫助你日益意識到你是誰。 ”

地球的孩子們,在這大分裂的時期,請你們保持聯合!在操控者想要不斷製造低級振動的時期,請你們保持聯合!

請你們也在自身內在保持聯合。請向你們內在的神聖臨在致敬,向神聖的生命致敬,向聖光與聖愛致敬!

黑暗的時代就要過去,重組、重建的時代即將來臨。人類社會和大自然都將得到重建。一切不是聖光、不是聖愛、不是真正生命的,都將被銷毀。

來自宇宙最深處的強大振動、來自銀河系中央大日昴宿六的強大振動要使生命復甦。

你們現在正在復蘇,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會感到疲倦,會表現出經受深度轉化的狀態。你們正在重生,正在走向生命的實相,正在走向真正的生命!

不要再浪費時間把能量提供給不應得到能量的事物!
不要再浪費時間聽信外界的謊言並因此而感到不適!
很快你們內在和外在都將發生劇烈的動盪。做好準備吧!

大自然和人類一樣正在轉化。它將找到新的美麗、新的平衡、新的力量!它在為將來做準備。它在準備向眾生獻出自己最美好的一切。

你們也要這樣,也要準備好向眾生獻出自己最美好的一切,也就是獻出你們內在的聖光與聖愛。

不要懼怕生命。不要懼怕聖愛。不要懼怕聖光。

你們就是生命。你們就是聖愛。你們就是聖光。在你們心裡保持居中吧!

合一必將出現在這個世界上。我們可以向你們保證!

在大轉變到來前,你們要對自身、對生命、對聖愛保持信心與信念!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