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2021年6月夏至能量更新《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6.2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Cwb1cmoUo6o

(譯注:幕後的工作,是指大隱於市;網格和地磁線的工作,是指心與地球的水晶網格和地磁線相通,做自己內在的工作也是在為地球服務。)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你們如何處理這些已經在你們身上的夏至能量很感興趣。這些能量對你們有很多不同的功用,正如我們之前提到的,你們正在進行第三眼脈輪的升級,這將影響你們的松果腺,打開你們更多的跨維度接觸。但這只是六月夏至故事的一部分。還有其他的能量正在進來,這些能量將支持你們成為覺醒者的領導者,新覺醒者的老師,未覺醒者的激活者。

這些能量將激勵你們去做你們一直想做的事情,把自己變成外部世界的老師、治療者、管道和嚮導。也許你認為現在已經有足夠多的人在做這件事了,但是為光服務,為人類服務的人永遠都不嫌多。當你被喚醒時,會有一種注定要做大事的感覺,這是一件比自己的靈性進化更偉大的事,有時候你會想知道那到底是什麼。

也許你甚至問過一些存有和集體,或者你的嚮導,你可以做些什麼來更好地服務於人類,但是你沒有得到你想要的細節。你們中的一些人需要進一步發展,而另一些人需要找到自己的聲音,或者生活的其他方面需要穩定下來。無論什麼原因讓你不能走出去,成為新時代社區的領導者,這些2021年6月能量意味著,對你成為真正光之工作者旅程的支持來了。

你們中的很多人都一直在幕後的工作,在網格上工作,在地磁線上工作,在進行遠程療愈工作,為人類守護空間,我們曾經在多個場合告訴你們,總有一天,其他人會尋求你們的幫助。我們想讓你們知道時間快到了,因為未覺醒的人也會受到夏至能量的影響。每個人此時都在升級,因為是時候讓人類以不同的方式認識自己,認識真實的自己,這一世成為高我的最後一步開始邁出了。

你們在那裡轉變你們的意識,是以一個集體進行的,你們每一位人類同胞仍然可以選擇追隨你們提升。有了你們的幫助,他們當然可以。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