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帷幕即將拉開《銀河艦隊指揮部》

日期:2021.06.21。
傳導:若河。

親愛的光之工作者們,地球天使們,偉大的蓋亞服務者們,你們好!我們是銀河艦隊指揮部集體,我們是一個由許多宇宙存有組成的工作團體,你們也是我們的一部分,因為你們的多維度體也在飛船上進行著工作。

今天我們前來向你們訴說,關於遮擋地球的帷幕即將拉開。被刻意隱藏了幾千年的真相,會逐漸出現在人類的視野中,那些本屬於人類的智慧,也會重現浮現在人類的內在意識中。

關於宇宙的秘密,你們世界的真相,會從各個層面被解釋給人類,包括你們所有人在各個層面所做的工作。

能量層面和物理層面都在發生改變,但是能量層面的改變會先於物理層面的變化,你們所有人也都是能量層面的工作者。

人類已經無法再被壓迫,禁錮和奴役了,會有更多的人開始反思自己生活的合理性,以及這個世界的合理性,這是高頻能量在人類內在引發的意識爆發,也可以叫做靈魂層面的覺醒。

當更多的人,開始去尋找真相,那些真相就會被發現,因為真相從來不會真正缺席,雖然會被隱藏。

也會有更多的人注意到天空中的變化,比如突然出現的發光彩雲,以及一些莢狀雲,或者是其他不同的顯現。這都是我們展現自己的方式,也是為了在物理層面的現身做準備。

人類需要逐漸接受真相,這很難在一瞬間完成,但是覺醒的浪潮不會停止,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從沉睡中醒來。

這是計劃中的進程,也是人類靈魂選擇的道路,經歷靈魂的暗夜,旅行到黑暗當中,再從黑暗中醒來,回到真正的實相中。

告訴你們這些,也是為了你們能夠在意識中做好準備,當越來越多的變化在物理層面發生。

要知道光已經取得了勝利,剩下的是多少人會選擇跟隨,我們當然希望在最後的轉變之前,會有更多的人跟隨進程,到達新的世界。

你們都是前來提供幫助的光之工作者,你們在各個層面,進行著自己的工作,雖然還沒有真正讓你們回憶起更多的工作內容,但是你們的確都是備受榮耀的大師,都是偉大的先行者和領路人。

地球需要你們,人類需要你們,我們也需要你們。雖然我們在更高的維度工作,但是你們的工作卻是最重要的,因為你們可以直接把能量錨定在物質地球當中,你們可以直接對人類意識產生影響,並且在物理層面提供幫助。

繼續你們的工作吧,我們深深的敬佩你們,所有的光愛天使們,宇宙,星星的孩子們。我們是銀河艦隊指揮部集體,很高興前來帶給們這則訊息,我們深深的愛著你們,祝福你們!

當你們需要的時候,記得向我們請求幫助,我們會回應你們。相信用不了多久,我們和你們就可以在物理層面相見!現在我們離去,再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