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跳好你自己的舞蹈《抹大拉的馬利亞》

日期:2021.06.18。
傳導:廬影。

在粉紅與金黃的光中,我看到一位美麗的女神,“聽”到她說:

“你好!我是抹大拉的馬利亞。我有個訊息要請你傳遞給人們。

“你們許多人在進行著意識上的轉化與提升。你們都做得很好,進步很大。你們的表現遠超出了我們的預期。這讓我們為你們感到高興!

“我們在無形層面為你們提供指引和幫助,也在把我們的能量發送給你們。

“對於這些能量,你們吸收的情況各不相同。這取決於你們各自的進化程度、覺知程度、敏感程度和接收能力。因此,有人吸收得多一些、快一些,也有人吸收得少一些、慢一些。

“這沒有關係。每個人都在按照自己的速度、節奏進化,都在按照自己的步調前進。沒必要去和他人比較、甚至攀比。

“我曾在地球上生活過、曾是人類中的一員,所以我知道人類之間的攀比是怎麼回事。那是人性小我基於分裂意識而表現出的一種狀態。

“在那種狀態下,人們把自己看作與他人完全割裂開來的個體,總擔心由於自己在某些方面不如別人而失去什麼,比如失去價值、失去優勢、失去別人的關注和愛……

“以這種模式運作的人總在關注別人的狀態,常常因別人的優點、進步、成就而感到焦慮、不安、甚至嫉妒。

“這種狀態非常不利於你們的靈性進步,因為這會打亂你們自己的節奏,擾亂你們自己的舞步。是的,你們只應去跳自己的舞蹈,而不應、也無法去跳別人的舞蹈。

“你的舞蹈是根據你自己的才能、特點而專為你設計、編排的,能夠展現出你獨有的美麗與光彩。而別人的舞蹈也是專為他們設計的,只適合由他們去跳。

“已在靈性上開悟的人應該知道:你們同屬於一個宏大的整體,都是這整體中不可缺少且極其完美的組成部分,都有著自己獨特的振動、色彩、音調與光輝。

“你們每一個都是完美的。不存在誰比誰更完美,也沒有誰會比誰差。

“你們要相信自己的價值與完美,專心跳好自己的舞蹈,而不是總看向別人,一看到別人有了什麼能力、神通就覺得自己落後了並因此感到沮喪、憂慮……

“當你們總關注別人的舞蹈、總想著趕上別人並向別人看齊時,是無法把自己的舞蹈跳好的。

“要知道兩支舞蹈沒有可比性,兩個人也沒有可比性。當你做彎腰的姿勢時,另一個人可能在騰空躍起。而當你躍起時,那個人可能在下落……即使同處於上升的螺旋中,人們也會經歷各自不同的起起落落、順逆緩急。因此不要根據一時的狀態、表現去評判別人、評判自己。

“專注於你自己的舞步、跳好你自己的舞蹈吧!你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舞姿,都是整體畫面中一個寶貴而又美好的細節。

“所有人的舞蹈都是完美的。正是一個個生命的不同舞蹈,組成了宏大而又神聖的揚升、進化之舞!

“這就是我要對你們說的。祝福你們!”

感恩抹大拉的馬利亞帶來這個有益的訊息!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