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更大的議程,新的招募和受歡迎的項目《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6.22。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x3e6SmpC9yY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慷慨地將自己奉獻給你們,並注意到我們的慷慨是如何對你們產生積極的影響的。換句話說,當你們得到更多的時候,可能付出的也就更多。這不僅僅是人類的本性,也是整個宇宙中所有生命和集體的本性。我們看到你們將自己更多地奉獻給他人,並將所接收的能量傳播開來,並且這讓你們感到非常充實。高頻能量的流動是令人滿意的。

因為你知道你此生就是想成為一名服務者,你想讓這些能量流動,也體會到了那種滿足感。你想像我們一樣幫助人類進化,所以你才會如此完美地接受我們提供給你的能量。現在,一旦連接建立,能量通過你運行,你就可以提出請求了。你可以決定你想要的能量去哪裡,讓它們變成什麼。換句話說,你們在那裡是為了治愈人性,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特定的願望。

有些人想幫助飽受戰爭蹂躪的國家,也有人想幫助那些正在經歷飢荒、干旱,或者剛剛遭受某種自然災害的國家。還有人主要關注世界上的兒童。有些人希望通過治理共同的環境來幫助人類,有些人希望幫助動物,這肯定也是希望幫助人類。所以,無論你對什麼感興趣,都是在間接地幫助人類。

一些特定的能量更適合這些願望,當你向我們大聲說出你的願望時,對我們和你們都是有幫助的,雖然我們沒有生理上的耳朵。你們通過聲音仍然會傳遞能量,通過文字,通過文字承載的意圖來傳遞能量。我們想更直接地和你們合作。我們想招募大家,我們想讓你們知道,我們對你們地球上的所有受歡迎的項目都很感興趣。

我們知道你也可以參與更大的項目,從這些熱門項目中體會到的越多,就越能夠接受諸如幫助人類轉變意識,甚至幫助人類正式成為銀河社區成員的更大議程。我們知道我們已經和你們中的很多人一起工作了,但我們也很期待與新的成員一起工作。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