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請不要再虐待動物!《天馬集體》

日期:2021.06.26。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Z6cvcz9VGjw

親愛的使者你好,我們是天馬意識集體,今天前來帶給人類一則訊息。天馬集體是不屬於三維的意識存在,但我們在這個世界上也有自己的化身,相當於物質層面的體驗載具,就是你們可以見到的馬。

今天主要想告訴人類的是,請不要再奴役和虐待動物,也包括我們的化身,歷史上被當作運輸工具和交通工具的馬。

無論是我們的化身,还是其他的動物,也都是珍貴的生命,所有的生靈都應該被善待。

希望人類可以明白,動物和人類應該是朋友的關係,是友好共存的關係,而不是一種主人和被奴役的工具的關係。地球是所有生靈共同的家園,而動物們,植物們,也是這個世界上的重要存在。

人類想要揚升到更高的維度,就需要學會尊重與善待所有的動物,以及其他的生命存在。因為在更高維度的世界,是不存在壓迫和奴役的,所有的生命和諧的生活在一起。

再說說我們的化身,那些本應該在草原上自由奔騰的馬兒,它們有著挺拔的身軀,強健的體魄,最重要的是擁有行动的自由。

但是人類卻把它們當作是牲口,用來做苦力,讓很多的馬瘦弱不堪,當然也承受著巨大的壓力和痛苦。

只是它們沒有辦法用人類的語言開口說話,所以今天我們前來,也是想告訴人類,不要再把這樣美麗,高貴的生命當作是工具。你們要用心去感受這些生命,以及它們內在的智慧。

在這覺醒的時期,動物們也會啟動自己的轉變開關,它們本就不應該一直忍受人類帶來的各種痛苦。

所以,希望更多的人類,能夠意識到生命本身的價值,能夠真正善待動物,植物。不要再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傷害它們,甚至虐待它們。

我們是天馬集體意識,我們很高興能夠向人類說話,現在我們離去,把我們全部的愛送給你們,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