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這就是愛《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6.26。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htQim1vnjnY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發現,人類在愛一個人和迷戀一個人之間有一條細微的界線。從最初那種愛的感覺達到極端的痴迷,你們的歷史上有很多這樣的例子。有些人為了給自己迷戀的對象留下深刻的印象而犯罪。有人會因為被自己深愛的人拒絕而自殺,還有一些人會因為愛這種美好的感覺走向極端。

因此,當你的內心有了這種感覺的時候,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是很重要的,可以讓你不管自己的感情是否得到了回報,想要獲得它的時候就能激活它。當你墜入愛河的時候,你就處於那種振動中。你會發現你內在的狀態,使你與真實的自己保持一致。當一個人的狀態取決於他能否隨時接觸自己所愛的人,而對方卻沒有給予他這種接觸的權利時,那種與源頭分離的感覺在你們的世界裡是很麻煩的。

人們花了那麼多時間和精力,採取那麼多的行动,試圖重新連接到源頭,這顯然是永遠不會真正失去的東西。有人把生活說成是一種幻覺,那是最主要的幻覺。主要的幻覺是你和源頭是分離的。然後,跟著這個幻覺說: “我需要那個人回來愛我,我需要和那個人親密接觸,否則我會感到與真實的自己分離,因為愛是無條件的。”

大多數的愛都是有條件的,你真正想要的愛是真實自己的無條件的愛。這意味著你可以愛別人,不求回報,對此無所謂。這就是你所追求的,因為你追求的是愛,而不僅僅是相愛,得到愛的回報。我們知道,相愛並得到愛的回報,確實能讓你更容易成為真正的你,因為你是由無條件的愛組成的源頭能量,但是你不能控制另一個人。你能做的就是讓愛成為你想要的回報,當這成為你的使命時,就絕對是在正確的軌道上。

當你愛上一朵花或一個日落,那就是你正在接近愛的時候,這真的很容易。你在那種狀態下設置的條件越多,你就越難讓快樂和健康進入自己的身體裡。所以你必須找到一種方式去體驗愛,體驗你真正的本質,我們建議你在進入戀愛關係之前就這麼做,這段關係可能會持續下去,也可能不會持續下去。只要你決定這麼做,獲得你內在的愛可以很簡單,以心為中心,感受你真正的愛。這就是我們對大家的建議。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