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不要動搖《光之議會》

日期:2021.06.22。
傳導:Rebecca Couch。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RttB1hcuNW4

親愛的,這就是你一直在期待的日子!誰又能想到它們已經降臨…你準備好了嗎?準備好是一種心態,是一種中性的願意成為你注定成為的一切。時間就是現在。能量正在醞釀、蠕動、準備一切來誕生新事物。這會喚起所有的情緒,讓所有向你前來的被表達,因為這就是身而為人的喜悅所在,所有造物穿過你,隨著你內外翻轉。

盡你所能去處於內在,不要被外在分心。當外在的事物很吵鬧,專注於內在。當轉變不斷襲來,專注於你的心,因為任何所需的響應會來自那裡。通過這個內在的專注你會知道該怎麼做。這是你的GPS 。你已經做了你可以做的一切來準備,通過去除在任何層面上阻礙你的東西,通過準備好響應外在的刺激。

你是自己成长和揚升訓練有素的飛行員;你已經準備好了。保持你的頭腦和心靈清晰。牢牢地站穩腳跟(字面上和能量上與地球接地)。敞開心,讓你的心充滿光,以便接收新的代碼。溫柔和友善。宣稱你的崇高和主權,你很清楚你在為誰服務。你立場堅定,決心來看到結尾。你很孤獨,但從未孤單。你與所有承諾來服務光的其他人位於一條戰線上。你內心深處知道,這是你前來的原因以及伴隨著真誠的決心,光會勝利。光總是會勝利。這是考驗人類純淨的心戰勝黑暗並表達所有的正確、良善和真實的最後一次測試。神會贏。你是光之兄弟姐妹,精神上的戰士和最偉大的事業:愛。只有愛。

所以足夠有勇氣去擁抱你在任何方式、任何形式中表達的的東西,你就會知曉地球上以及之外每一個生命的表達。如果在任何比愛要差的方式中被限制,敞開心。期待更多的容量。吸入它。你被建造成一個巨大的愛之電容器…你的力量沒有限制。但你必須完全清楚這一點以便點燃它。

時間就是現在。將你的心與其他服務於光的人聯合,力量會呈指數增加。沒什麼是你不能做的。你明白這一點嗎?沒什麼是你不能做的。你的強大不可估量,是時候行使這個力量。是時候了。為固執的靈魂祈禱。吸入發送給地球和她所有居民的光。成為一個光的傳感器。向一切散發光,協調時代的聲音,把你的聲音頻率提供到以太中。

不帶評判的看向一切,因為一切都是神的造物,處於不同的進化階段。沒什麼位於造物之外,一切都是神在使用各種創造顏料。所以,用神的眼睛去看,用神的頭腦思考,用神的心去知曉,伴隨著神的靈感去行为。

非凡的自由意志禮物意味著你可以選擇任何顏色或任何方式。神聖的大師知道什麼從心中被創造,被無條件的愛啟發,確保有著無限的恩典給所有人,一切都按照頻率排序。是時候提升這個星球的頻率,通過不再讓扭曲主宰。是時候讓愛主宰她的所有居民和真正的豐盛來實現她的預言—所有人會生活在和平與和諧之中。是時候讓人類無拘無束、無限制的表達其壯麗。是時候讓地球母親在更高維度的的表達中體驗她全部的能力。

與母親和父親合作來有意識地參與這個奇蹟的創造。當你指揮你更高的光,你個人的天賦會升起,你對整體的貢獻會做出。當黑暗被光照亮,它會消散,你會見證一個前所未見的時代的綻放。你會參與到偉大的覺醒之中,會有很多理由去在太陽下跳舞!讓你的心敞開接收,轉變較低的頻率為光,因為這是你的轉變之力:將黑暗轉化為光明!

敞開心去處理你心愛之人和社區的震驚與悲痛。所以你提前知道這一切,這樣你可以明確並擴張你的心來幫助他人。繼續將你的光散發到行星網格,為了這些轉變時期加入她的超動力支持。保持敞開,腳踏實地,被地球母親和所有的自然支撐。相信一切都好,你是一切福祉的有意識參與創造者。不要在你所知和所是的一切之中動搖。

我們一路上都與你在一起。

內在的光之議會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