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愛與兩性

當某段“關係”破裂時…《大天使加百列》

傳導:Shelley Young。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AdukUL70DXw

當你繼續走在你的進化之旅的道路上時,你可能會發現生命中某種“關係”突然的斷裂。這也許會令你感到悲傷和沮喪。這也可能會激發一些未被癒合的與遺棄與拒絕有關的舊傷。

我們希望你們明白的是,當一段關係破裂時,通常情況下,對方根本不是在拒絕你,而是在拒絕他們自己的成长~拒絕為了在旅程上繼續與你一同前行,他們所需要完成的一定水平的成长。也或者,很可能是你們已經到達了一個必須分開的地方,分開為了支持關係中的每個人繼續的成长與進化。你們其中的一個很可能已經升級了,而另一個則希望在他們所在的地方繼續探索更多的能量。也或者,你們其中的一個人很可能需要回到某種體驗循環,來回顧某種他想要精通和掌握的生命主題。因此,這與你個人無關,一切都與靈魂各自所需要的擴展與成长有關。

如果你們能從我們的角度看待這一切,你們會將其看作是一場美麗的舞蹈,靈魂們走到一起,彼此相愛,彼此支持,然後再分開,進一步去表達他們自己,以任何對他們各自的成长與擴展來說最好的方式去進一步表達自己。你也許會驚訝的發現,很多時候,當成长發生,靈魂再次連結,他們可以再次彼此保持同步,他們準備好進入下一階段的旅程,並為每個人的至高利益再一次一起一同前行。

你看到了嗎?在這個運動中的美。有些時候,你們會在舞池的中央,伴隨著你們的音樂,緊密地一起舞蹈。另外一些時候,你們可能會分開,在舞池的另外一邊獨自舞蹈。因為當你們不在彼此的懷抱中的時候,你們可以作為獨立的個體,更好的成长、學習、和表達自己。但是無論你們在哪裡,無論你們選擇以何種方式進行表達,你們都屬於一個更大的令人不可思議的舞蹈的一部分,那是正在地球上發生著的進化的舞蹈。

請放心,如果有些人再也不能像曾經那樣繼續與你在一起,你不會被留在虛無之中,另外一個靈魂,一個與當下的你完美相配的靈魂,會進入你的生命,愉快地與你分享下一段旅程,因為宇宙會永遠支持你,並為你的愛與擴展,匹配一位美妙的舞伴。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