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人人都是明星《源頭》

日期:2021.07.02。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HPuYYEnSr1c

孩子們,今天要告訴你們的是,人人都是明星。你們每個人都是一顆閃耀的明星,都在散發出自己的光芒,並且擁有自己的獨特天賦。當你們看到那些明星站在舞台上,會覺得他們非常耀眼,彷彿在發光。

其實地球就是一個巨大的舞台,你們每個人都是這個舞台上的表演者,你們每個人都是自己舞台上的主角,而你周圍出現的演員,都是為了配合你們的表演而存在的。

你們要相信自己,有著自己的天賦和能力,並且可以在這個巨大的舞台上展現出來。不要害怕你們的舞姿不夠優美,歌聲不夠嘹亮。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长的領域,都可以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孩子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你們可以在自己舞台的中心,盡情的表演。你們每個人也都是生命的舞者,你們共同組成了一個巨大的演出。

這是相當精彩的表演,有很多地球之外的觀眾們,在看著你們,在關注著你們。就像你們看的電視,或者是電影一樣。

你們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劇本,以及演繹出的精彩的故事。正是因為你們的劇本都不相同,所以也不用和別人去比較什麼。你們只需要去演出自己的劇本就可以了,至於他人,他們也有屬於自己的劇本。

很多孩子,總是會去嫉妒或者羨慕他人,那是因為你們还不夠了解自己,不知道你自己的真正實相。事實上,你們每一個人,都值得被愛,被尊重,都有屬於自己的光芒。

你們很容易看到別人的光芒,要知道那些明星們,實現自我的人們,也就是把內在的光芒散發出來,這是你們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

因為這光芒在你們每個人之內,你們都是神的孩子,也是神本身。希望你們也可以看見自己的光芒,並且從內在散發出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