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大角星人對人類新未來的支持《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7.12。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x-6s0pdHGMg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好奇人類集體接下來會採取什麼樣的行动。在你們乘著這股正能量的浪潮前進時,我們可以看到很多積極的可能性。我們已經注意到,越來越多的人正逐步成為人類積極未來的一部分,儘管所有的預測似乎都認為未來不在你們的控制之內。我們知道能夠接受這些信息的人是一個很大的群體,足以在地球上作出改變,並將更多的人帶入一條積極的時間線上,其中包括時間線是小步前進,沒有災難和大量人口死亡的。

你們對自己信仰的天平正在傾斜。每當你們中有人決定要探索一個不同的未來,一個更好的未來時,你就坐下來閉上眼睛,想像和感受這個未來,讓它發生。現在,我們已經帶來了更多大角星的支持,因為我們知道,那些專注於這些實相和時間線的人需要支持,以維持這種專注力。很多人有意無意地排斥你,是因為他們的擔心和恐懼,以及他們過去生活中未經處理的創傷。

人們有很多方式可以不用為自己造業負責,而你們中那些人,不會用你們的話語來喚醒他們。你們不會通過告訴一些他們知道但已經忘記的事情來喚醒他們。你們將通過堅持自己對人類未來的憧憬來提供偉大的服務,而當你在堅持這個願景時,你的振動會發出邀請讓別人加入進來。

正如這段話所表達的意思那樣,你可以用蜂蜜來吸引更多的蒼蠅,只不過你不想用這種方法抓蒼蠅。你想找一種非語言的方式來引導他們獲得自己的力量,以提高自己的專注力,感受自己進入更好時間線的方法,這是一條每個人都有機會轉變自己意識的時間線。你能做的就是給你的人類同胞留一個機會,為他們保留空間,堅持對未來的專注,這段經歷對所有人來說都是美好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