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銀河系的探索《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2.22。
傳導:Daniel Scranton。

https://youtu.be/TiK5hWGhRaE

你們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 我們很高興能與大家聯繫。

我們仍在探索我們美麗銀河系的方方面面,也就是你們所說的 「銀河系」。 我們和你們的太空探險家非常相似,他們正在尋找他們可能發現的不同的真相,不同的科學事實,以及未知的東西。 物理界與非物理界非常相似,你們可以在兩者之間找到相似之處。

即使作為非物理意識,即使作為第九維度的存在,我們仍然是探索者。 我們仍然知道,我們並不知道所有需要知道的事情。 我們也明白,銀河系和宇宙一直在擴張,一直在變得更多,這讓我們很興奮,因為正是這種擴張的感覺帶給我們很多快樂。

你們都在探索不同的真相、不同的現實和自己的不同方面,我們在這裡提醒你們,譴責或評判你們所遇到的任何事情,只會讓你們在那一刻所關注的任何事情永久化。你們要敞開心扉探索你們的世界、你們自己、這個星系和宇宙,無論你們發現什麼,你們的光都會閃閃發光。 你可能會想,為什麼會這樣呢? 嗯,這是因為只有有了愛,你才會不斷地擴張。 只有有了愛,你才會真正成為更多的自己。

而這也是真的,只有有了愛,你才能昇華。 我們一直在告訴你這一點,但它值得重複;你之外的任何東西都不會讓你昇華。 沒有人可以隨便打開一個開關,為你照亮第五維度。 第五維度是你們在自己的內心找到的東西,你們通過進入更多的愛來找到它,你真正的愛。 把這種愛傳播出去,現在你們就有了一個第五維度的領域,可以在其中漫遊和探索。

儘管你們在第四維度的領域里還有很多東西沒有發現,但想像一下,在第五維的領域里,你們將有多少東西需要探索和點亮。 總會有更多的東西,一旦你昇華,你永遠不會感到無聊。 如果你現在感到無聊,那就接受我們的建議,走出你的腦袋,進入你的內心,看看那裡有多少愛。 當你們這樣做的時候,你們會改變自己,也會改變你們之外的一切和所有人。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很開心與你們的聯繫。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