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的自我孤立還舒適嗎?《造物能量》

日期:2021.02.23。
傳導:Brenda Hoffman。

https://youtu.be/fwlDH7oTFTY

親愛的,

即使你們許多人擔憂自己的自我孤立,但你也渴望它。因為你曾經是一個社會生物——參加聚會,加入或創造家庭聚會,朝九晚五的生活。但,你享受你的獨處時間,你難以承認這一點,即使對自己。

這是因為你的3D社會需求。如果你沒有在各種社會情況中被訓練,你如何學習3D的應該和必須呢?在3D中 ,你如此習慣於某些行為和需求,以至於忽視了自己以及做自己的能力。你的受歡迎程度取決於朋友和社會交互。因此,你學會了如何打扮,說話,聚會,至少,如何成為一個被接納的參與者。

但你們大多數人沒有學會如何對自己感到舒適,不帶娛樂或社會交互來表明你是一個被接受的3D團體的一份子。這就是你正在體驗的。你們一些人害怕或焦慮。其他人有著巨大的喜悅。與自己同在而沒有期望的交互,對大多數人來說是一個新的體驗。

如果這樣的孤立對你來說是一個艱難的調整,不要責備自己。你也不需要責備同樣這麼認為的其他人。

學習愛自己,包括記住你是自己聚會的主心骨——其他人可以參與但不能指揮你的聚會。也就是,別人可以在你的指揮下參與。你是主人、規劃人、關鍵的聚會參與者。

一個如此新穎的概念,對大多數人來說有點嚇人。因為你通過展示朋友的列表來證明你的3D社會地位。對你來說重要的朋友,你會按照集體思想或行為來打扮、行為和說話。集體思想通常由一個或兩個關鍵人物生成。

在一些3D團體中,你可能在以一種方式中行事,在其它團體你可能在不同的方式中行事。或者你可能已經磨練了你的團體技能在所有團體中差不多一樣地行為。即便如此,在3D中,你做出特定的話語和行為來與團體設定對齊。

你可能在家庭設定中的說話與行為方式與工作和聚會中的不一樣。一個接一個的面具,你需要記住,這樣設定不會與另一個混合。作為一個嬰兒,這些東西還未形成,所以當你飢餓你就哭泣,當你高興你就笑。只有在你社會化後,你學會了在不同的情況中不一樣地運行。永遠不要放棄做自己。

首先,你認為是朋友孩子的數量變得很重要。然後,在少年時代,被你吸引的人的數量是最重要的。而這種3D需求的演變,直到你在被別人接受的爭奪中迷失了自己。

所以當前的孤立對許多人來說很難。學習對自己的陪伴感到滿足是許多人正在努力學習的新概念。他們在數著日子,直到他們可以返回昨日的社交圈。不是因為他們需要別人的存在,而是因為他們對自己感到不舒服。

一個接一個,你們先驅者會學會你內在思想和行為的驚人美麗。你不再感到需要去取悅他人而失去或忽視了自己。你足夠強大和明智來做自己。當或者如果你返回社會交互,它會在一個不同的層面。你可能享受新的社會交互或感到無聊。但那個喜悅或無聊會是你話語,而不是反應,

這是一個新的世界,你是一個新的存在。你正在每天發現這一點。你們那些從需要與他人在一起轉變到認識自己而感到喜悅之人(先驅)已經完成了許多人剛剛開始的一個巨大課程。

認識自己是今天的主題。所以你轉變之旅的每一步都在拉你更進一步遠離3D中心——一開始會有巨大的痛苦,隨著每一步的邁出會漸漸減少。

你確實是一個新的存在,伴隨著新的需求和方向。就是如此。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