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最偉大的老師《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8.03。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girkWPUBiXk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不是地球上人類和生命的專家。你們是。你們是生活在這個密度和維度中的人,擁有那些獨特的體驗,感受到在生活中所產生的那些情緒。我們盡最大努力聯繫這些情緒,有時候會尋找哪些人正在經歷一些非常强烈的情緒。然後我們會觀察你們如何處理這些情緒,當然每個人都有所不同。你們處理這些强烈的情感體驗都有自己的方法,我們尊重你們作出的所有選擇,如果這些選擇能讓更容易體驗到這些情緒。

但話又說回來,我們也觀察到,對你們大多數人最有效的方法是立刻注意(immediate attention)。在你們的孩童時代,在还沒有確定自己的情緒是否合適的時候它就已經過去了,重新回到你們自然快樂的狀態。你們是天生的快樂生物,當有什麼事情干擾了這種自然的快樂狀態時,你需要處理它,越快越好。對自己的情緒越不感到羞恥,你就會越快接受它。越少評判自己的情緒,你就越願意敞開自己的感受,並向你生活中重要的人表達出來。

你們在地球上遇到的大多數問題,都是因為人們不能完全感受自己的情緒,然後會採取行动來表達他們被卡住的情緒,或者患上一種非常致命的疾病,因為他們不允許自己感受那種情緒並表達出來。因此,正如我們注意到的,我們也希望你也注意到,你處理消極情緒的典型策略是什麼,然後我們鼓勵你問問自己,這種方法是否適合你。如果你有辦法來擺脫負面的情緒,那麼我們建議你和自己約個時間,儘快開始,而且越快越好。

你觀察周圍的孩子,如果能把他們作為榜樣,你的生活就會更加幸福。他們很有創造力。他們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他們允許自己感受並表達自己的情緒。他們誠實,充滿希望。他們相信魔法,我們希望你們能向他們學習,在生活中更像個孩子。他們是你最好的老師。畢竟,他們也生活在地球上,和你們一樣,也經歷著你們正在經歷的事情,他們對更高的頻率非常敏感和協調。所以這就是你的任務。觀察孩子們,像他們一樣,你會發現,在你一直堅持的那種根深蒂固的情緒之下,有著一種自然快樂的狀態。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