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讓自己成為太陽《大天使麥達昶》

日期:2021.08.04。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Tvt-_nnhCGs

親愛的使者你好,距離上一次我對你說話,已經過去挺久了。今天我前來,也是希望通過你帶給人類一則訊息。這則訊息的主題是,讓自己成為太陽。

當你們看向天空中的太陽,明亮,耀眼,用自己的光和熱讓這世界充滿生機。而你們每個人,也都是一個小小的太陽,因為你們的内在,都攜帶著來自源頭的光,你們也都是從中央大日中誕生出來的。

你們要用自己的光,把自己照亮,把你們内在稠密的部分,陰暗的部分照亮。你們也要用自己的光,去影響他人,照亮他人,給那些光还沒有那麼明亮的人帶去溫暖和光明。

想像你們每個人,都是一個小小的太陽,都在用自己的光與愛點亮這個世界,想像整個世界,布滿了大大小小的光源,這些光會一起把這個世界照亮,讓這個世界不再黑暗。

讓自己成為太陽吧,不要害怕顯露出你的光,也不要害怕他人會拒絕你的光。你們只需要存在,並且照耀,會有人需要你們的光,蓋婭也需要你們的光。

你們既然選擇了在這個世界經歷揚升之旅,選擇了經歷黑暗而重回光明,其中很重要的一步,就是拿回自己的光之身份,承認自己的光之身份。

讓世界和人類揚升的,正是你們每個人的光場共同組成的光之網格,你們都是這個網格中的一個節點,而且每個人都聯繫在一起。

雖然看起來,你們處於不同的位置,很多的光之工作者也沒有和其他人取得聯繫,但是你們都是同一個團隊的成員,都是光之團隊的主力和先鋒,你們每個人都很重要,也處於你們應該處於的位置。

你們都是光的孩子,你們的本質都是源頭之愛的能量,繼續散發你們的光,不要逃避,也不要阻礙,你們是帶來改變的人,也是備受榮耀的存有。

親愛的使者,我很高興今天能夠前來,通過你帶給人類這則簡短的訊息,照顧好自己,繼續發光,我深深的愛著你,也深深的愛著人類和蓋婭,現在我離去,祝福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