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在愛之中聯合《光之訊息》

日期:2021.08.24。
傳導:Dominique Fihey。
譯者:光之天使Ange。

你們必須摘下遺忘面紗。是的,我們正在談論這種影響你們所有人的面紗。這會阻止你們記住你們是誰,無法展開你們的翅膀,無法真正的睜開眼睛,以便你們的愛的偉大創造的真相向你們顯露出來。

你們很清楚,我們已經向你們解釋過了,黑暗讓光的存在更加突出,讓它有機會傳播它强大和純凈的光芒。

你們每個人都可以在自己身上發現解放自己的能力。它是一種意識,一種自你們在地球上出生就被忽視的啟示,這種意識始終在你們心中的神聖空間存在並準備隨時綻放。你們中的許多人開始知道如何聆聽這個特殊的節拍,這個强大的音符從宇宙的深處與你們產生共鳴,其目標是重新點燃每個人的愛的脈動,覺醒,回歸統一。

在這個特殊的時刻,你們每個人,無論身在何處,都有機會去接受這神聖的音符,擺脫舊的矩陣產生的嘈雜聲。

目前對一些人來說,还陷在恐懼的支配之下,認為你們無法採取行动來擺脫頑固的幻覺,恐懼只是一個不與真相對齊的幻影,是你們的意識給了恐懼的幻相力量。

這是你們前進的關鍵時刻。你們世界上的許多靈魂都在等待著進入新地球。偉大的覺醒,偉大的轉變勢頭是不可阻擋的。真正覺醒的人會成為自我的主人。你們會從自我的外殼中破繭而出,完全向生命敞開。你們的工作,你們的主要目標,是散發在神聖中心發現的愛。

你們醒來,承擔著使命去喚醒那些还在沉睡的人。用你們的光,你們的喜悅,你們的振動去給他人帶來影響。醒來的人也非常清楚,他們是引領者,並不代表自己優於別人,所有的靈魂都是一體的,都是同樣神聖的。每個人的内在都有光。謙卑是所有真正醒來的人的共同品質。

在地球上,生命被賜予你們,以便你們在你們周圍散佈你們的聖愛和你們心中强大的光。這是你們的靈魂在你們進入物質地球之前選擇的行动計劃,目的是提升它、凈化它、昇華它。

聯合會帶來力量,我們談論的是心靈的聯合,愛的力量。當你們敞開心扉,共同發出對光明的渴求,我們就能夠向你們靠近,以便用我們的高頻率激勵你們。源頭從來沒有拋棄你們,宇宙中的所有光之存有與你們同在。所有人在你們進化的這個關鍵時刻積極地提供幫助。

從根本上來說,只有你們自己有能力解放自己,你們的覺醒、你們積極行动的意願、心靈和意識的開放,是你們真的推動我們去激勵你們,將我們光明能量的力量注入你們敞開的心扉,它會激勵你們,並以强大的振動帶給你們我們的愛。

愛是最强大最純粹的力量,沒有什麼可以對抗或阻止的。

它源源不絕地從創造性的源頭發出。它是最强大、最無敵的能量,愛會融合和轉化所有對立的力量。沒有什麼能抗拒愛,愛的力量會淨化並指導你們未來的行动。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