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我們對你們的幫助《聖哲曼》

日期:2021.08.23。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地球兄弟們!我是聖哲曼。

我帶著極大的喜悅來到你們身邊,我的内在的光擴張,包圍著整個地球。變化正在加速。很多事情已經發生了。我們非常關注地球上發生的一切。現在,對於那些看到、聽到、知道正在發生的一切的人,你們也許正在體驗各種不平衡、痛苦和苦難,但是你們仍然相信這是偉大的劇碼的一部分。通過超越當下的苦難,你們展示出了戰勝一切的力量。

所以我要對你們每個人說:繼續前進。你們每個人都有一條路要走。你們每個人都處在不同的位置;有些在前面,有些在後面,有些在中間,有些不知道你們在哪裡,但你們知道你們在路上。有些人走得快,有些走得慢,有些人只是在一個障礙處坐下,想知道如何克服這個問題。所以,你們每個人都以不同的方式看到、感受、經歷著揚升之路。這條揚升之路是由什麼組成呢?它是由你們的行为、你們的思想、你們的言語、你們的感覺組成的。你們自由地選擇加速、放緩或停下腳步。

沒有固定的模式,我們也沒有一個路線圖讓你們遵循,因為每個靈魂都是一個偉大的靈魂。每個靈魂都在經歷自己的清理過程,自己對需要寬恕的東西,需要理解的東西的深化。那麼如何制定路線圖呢?每個人都在自己的時間線上,以自己的速度,從枷鎖和束縛中解脫出來。所以我只是告訴你們,我們正在做一切,我們能做什麼來幫助你們。如果沒有我們的幫助,會有一部分人進入到第五維度,但比我們所有人包括地球蓋亞期望的要少的多得多。

我們的目標是,地球上的所有人都可以到達第五維度;這就是我們正在做的事情。在這個環境中是否有極端消極的靈魂並不重要,他們也被賦予了進化的權利,去尋找光明的道路。沒有評判,沒有分離,我們平等對待所有人。所以你們都得到了我們的幫助;結果取決於每個人的選擇。那些真正想回歸光的人會很受歡迎。那些在黑暗中的靈魂,如果決定返回光明的道路,會經過一系列的考驗和凈化,也會和我們站在一起。

我們希望把盡可能多的靈魂提升到第五維度。我們每個人都在盡自己的一份力量;每個光之存有,每個揚升大師,在祂的職能範圍內,都遵循神聖源頭的指引。在這個時候,我有責任讓紫羅蘭火焰在這個星球上燃燒。讓所有這些累積了這麼久的負面能量能夠被有效地轉化,讓你們揚升。對於這個星球上的人們,對於每個靈魂的揚升來說,這都是必要的。

你們需要紫羅蘭火焰來幫助轉化這一切。這樣你們的靈魂就可以有效地得到凈化,並且可以輕鬆順利地進入第五維度。我們將一起踏上這段旅程。我會帶領你們走這條路,為的是越來越凈化你們。

紫羅蘭火焰會在你們每個人的心中被點燃,首先會讓你們感受到力量、自信和心中的信仰。真正的力量在你們之中。我希望看到這種力量的成长,我希望它在你們每個人的心中發芽。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