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當你想要的沒有實現時《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8.26。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一月投千江。

我們每時每刻都在更新自己關於存在的各種哲學(認知),因為我們知道,每當覺得自己好像把一切都弄明白了的時候,我們總有一天會發現並沒有搞清楚。所以, 我們永遠不會抓住任何東西不放, 因為事實已證明我們的過去由很多假設組成。現在,我們已準備好開始更多的新任務,當你發現你需要了解存在的核心時, 歡迎和我們交流或有時通過心電感應告訴我們。但是,我們將一直尋求給你們開放我們的最新哲學,因為我們可以從第九維度的位置看到更大的宇宙全息畫面,那更廣闊的視野可以在許多方面幫助你們。

例如,當你真正想要發生的事情沒有發生,而你現在真的希望它發生的時候,停下來問問自己:“這對我有什麼好處呢?在我等待的時候,我还能為這個創造物添加什麼呢?”,以及:”我怎樣才能成长呢?”,這實際上是三個問題,你懂的。扭轉局面; 與其思考你做錯了什麼,你在哪裡受阻了,誰在阻止這一切的發生,不如尋找積極的一面,因為它們就在那裡。你每天都在成倍成长,因為你清醒,你願意做艱苦的自我檢查,尋找你可改進的地方,掃描还有什麼可以放下以減輕負擔。

你們被允許有慾望,過快樂的生活,但你們也須認識到,一切經歷最終都是為了意識的擴展和進化。所以,當你沒有在你想要的時機得到你想要的東西時,那永遠都是你成长的機會。放下你的依戀會讓你更專注於當下,當你更專注於當下時,你就能享受當下。當你不再思考時間的時候,你就會變得永恆。當你變得永恆時,你甚至不會在乎你想要的東西花了多长時間來到你身邊。

同時,也要意識到,一旦你創造了某種東西,你就會體驗到它。知道這一點生活的秘訣,你就能化解焦慮和恐懼,因為只有當你不確定你的創造是否會來到身邊,是否會實現時,這些焦慮和恐懼才會產生。所以請記住,你們是有經驗的創造者,所有這一切都進一步擴展了源頭的能量,這是關於為什麼永遠不要否認和對抗任何事情的建議。清晰這一點會給你帶來一些平靜,一些慰藉,以及對即將到來事情的熱情。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