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如何應對矩陣的崩塌《Ashian指揮官》

日期:2021.08.24。
傳導:Jennifer Crokaert。
譯者:Nick Chan。

親愛的蓋亞兄弟姐妹們,很快你會見證世界的規則、規範、文化被揭示為謊言和操縱。你們許多人已經知道很多這樣的訊息了。大多數人會需要學習很多東西。即使你們那些知道很多的人會發現有著新的更加令人苦惱的訊息。

如何應對這個內爆呢?

謊言變得可見以便在明晰、同情心、愛的光中溶解。黑暗被光溶解,你就是光。為此,你在光中採取的每一個行动會擴張全球的恩典,最快速和有效的轉變所需的。我們放在下面的內容是一個對你已知之物的提醒,但並不徹底。這是一個備忘錄!這是一個提醒,當你的頭腦變成一片空白,你的心麻木:記得返回基礎。

1 ) 根據你的本質,人類是光。重新居中於你的心,你的愛。去留意什麼會讓你的心歌唱是有價值的,這樣你可以發展一個解決方案的功能表,通往愛與輕盈的道路;當你感到超載,無法憶起如何去感到愛,這會幫助你。建議包含家人、朋友、寵物、冥想、大自然、瑜伽、深呼吸… 現在去留意,列出會幫助你與内在的光、内在神聖的自我、愛的感覺重新連接的東西。

2 ) 限制你的接觸物。當你感到被情況壓倒,騰出時間自我關照、自愛、自我滋養是恰當的。如果你迷失了自我,你無法為任何人存在:在飛機上成年人得先自己戴上氧氣面罩然後再去幫助孩子戴是有原因的。許多人會返回孩童時不知所措的體驗——你無法安撫他們,如果你失去了自己的中心。

3 ) 記住:這是一個階段,在許多方面是最痛苦的階段。它會結束。這個洪流會清理、凈化、清洗一切,這樣當你感到壓倒性,記住,最糟糕的會結束:很快。

4 ) 溫柔。對自己溫柔,對他人溫柔。同情心、寬恕、居中於心的聆聽、友善… 這些品質是你的靈魂羅盤。當不知道如何回應,返回這些品質。

5 ) 恰當地引導憤怒和怒火。這不是與彼此分裂的時刻,這是清晰地去看清現實的時刻,當你固有的莊重因為你被憤怒壓倒而震驚,騰出時間。立刻。書寫你的憤怒,對一株植物述說它,對一個枕頭哭泣,繪畫它… 有著多少人就有著多少發洩憤怒的方式(而不傷害或嚇到別人)

6 ) 深呼吸是你可以做的最有改變能力的練習。它開啟通往你內心、固有智慧、神聖源頭的通道。當感到壓力,呼吸。它是魔法。

7 ) 讓別人擁有自己的反應——大多數人無法在深思熟慮的方式中回應。如果你為此做好了準備,你不會認為他們的反應是在針對你。沒有什麼是針對你的。如果你很敏感或具有同理心,如果你在閱讀這則信息,總是去清理你的能量,每天,甚至每小時。你可以使用你當前在使用的任何方式,從煙熏到使用光的工具,比如紫羅蘭火焰,想像這個火焰溶解所有來自你能量場的負面想法、感受、恐懼。

8 ) 自我關照。盡你所能地使用可以使用的所有工具來保持能量的清晰,這包括新鮮的空氣(打開窗戶),喝水,選擇更健康的食物。不要使用看似吸引人的會讓人成癮的東西,它只會延长痛苦。

9 ) 對他人慷慨,分享你的時間和資源,會讓別人相信人類是好的、友善的、有愛的。許多人會需要這個提醒,它會成為他們的安全網。

10 ) 做自己。你是强者中的最强者,勇敢者中最勇敢的。你已經醒來成為此刻的一個有意識的光。而別人只會看到悲劇和可怕,你會擁有更大的洞見和一顆明智的心。相信自己。你位於你現在的所在之地的是有原因的。讓你的精通伴隨著良善和同情心閃耀。

11 ) 呼喚我們。不管在困難的時刻你轉向誰,呼喚他們。無論是轉向神聖的源頭,銀河存有、天使还是大自然——無論你轉向誰,讓他們接近你。在微妙層面協助人類的所有存在都為你存在著,作為平等的夥伴。我們都是一。留意跡象、符號、巧合:這是我們向你發出我們存在的信號的方式。

我們愛你,我們時刻與你在一起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