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關於粉絲《源頭》

日期:2021.08.26。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聊聊粉絲。哈哈,你們有些人,可能也會把自己稱作若河的粉絲。但是我更希望,你們可以成為自己的粉絲。

其實你們粉的並不是若河這個人,如果你們沒有看到這些訊息,可能不知道若河是誰,但是就算你們看了這些訊息,其實也並不了解若河。

所以,你們或是其他的那些自稱為粉絲的人,粉的到底是什麼呢?其實和你們粉若河一樣,其實粉的是訊息。

那些成為明星的人,其實也是在傳遞訊息的人,他們是那個行业的管道。

如果一個人,沒有傳遞出某種訊息,無論是扮演的某個角色,發表的某張專輯,或者是在社交平臺上傳了照片,視頻,文章等,也就不會被大眾所知。

這就意味著,其實人們真正的偶像,並不是那個固定的人,而是那些訊息。這就是為什麼,很多追星的人,總是會對於明星的個人行为失望。

因為明星也有日常的生活,而他們的不同之處在於,把自己做的某些事情,放在了大眾的視野之下。

但是這並不代表,他們就不是正常人了,就沒有了喜怒哀樂,就沒有了缺點,就是完美的存在。人們對明星的過高期望,也常常會引起失望。

但是很多粉絲,其實忘記了,自己當初知道這個人,並不是因為走進了他的生活,而是因為看到了他的作品。

所以,每個人都有自己作為人的一面,這也是你們來到這個世界要體驗的東西。而那些成為明星的人,也只是把自己擅长的一面,展現到了大眾的面前。

但實際上,你們每個人也都有自己擅长的事情。明星有明星的生活,粉絲也應該有粉絲的生活。

粉絲可以在舞臺下,為自己喜歡的表演鼓掌,但是不應該因為自己喜歡誰,就去干涉他人的正常生活。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