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們的覺醒將是最榮耀的時刻《耶穌》

日期:2021.08.22。
傳導:John Smallma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們都是一。沒有分離,分離的體驗是不真實的、虛幻的,就像一個過长的夢,你們正在從中醒來。你們需要醒來才能享受生活的充實,因為與源頭合一,生命才會回歸應有的狀態,完全有意識,完全正念,完全覺知,完全覺醒!

然而,人類的頭腦思維不斷地讓你們從你們預定的靈性進化道路上分心,這條道路是你們為今生設計的,這條道路正在引導你們——全人類——回到真相,回歸神聖源頭為你們注入的永恆和神聖之中。分離從未發生,永遠不可能發生,因為只有無限的一,那就是神、母親/父親、源頭、愛!

在地球上,你們披上遺忘面紗,選擇忘記這個神聖而不變的真理,這個選擇是在億萬年前做出的,從那時起,你們不斷地體驗,成长,並做出新的選擇,最終把你們帶到當下這個神聖的時刻,在這個古老的物理宇宙中覺醒。

所有物質的本質都是能量,都是振動,整個宇宙的創造都來源於源頭的意識能量。隨著對這一點的意識在整個人類中傳播,你們的覺醒就會發生。

覺醒就是意識到你們就是無限的能量,是神聖源頭的表達並意識到你們一直在躲避你們自己的真相,假裝成數十億微不足道的眾生,在無盡的虛無中迷失、恐懼和孤獨。為了緩解這種渺小、迷失和孤獨的感覺,你們作為人類群體生活在一起,你們尋求愛和連結,有些時候甚至尋求與與你們不同的人的衝突。因為你們的孤獨,這種强烈的分離感,你們總是把人分成我們和你們,你們看不到所有人都是一體的。

隨著人類覺醒進程的加速和强化,你們當中越來越多的人將意識到你們是精神存有,以人類的身份进行體驗。對於許多人來說,這種新的認識會令人吃驚,甚至震驚,而對於其他人來說,你們一直知道肉體的死亡不是生活的最終終點。

你們的覺醒將是最榮耀的時刻,因為你們所有的懷疑和恐懼都會消散,並且强烈地知道你們確實是,並且一直是神聖的永恆的存在,源頭的光將用最大的喜悅充滿你們的心。

你們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喚醒你們内在的對自己對他人的愛,擁抱你們的覺醒狀態。就是如此簡單。

然而,在地球上,你們都被訓練去相信自己不值得愛,並且必須通過非常努力地工作來消除那些自己的不值得、罪惡和骯髒,從而提升自己的價值。你們認為,作為人類,你們的能力是非常有限的,你們阻止你們按照自己的意願過上充實的生活,你們只是渺小的人類。

但你們沒有意識到的是,你們並不只是人類!正如你們不斷被提醒一樣,你們是完美的神聖存在。你們是在愛中,被愛,由愛創造的,你們的一切都是絕對完美的。

愛就是一切,它是無限能量的神聖場域,所有的創造物都在神聖而完美的和諧中從這裡湧現,以取悅和滿足造物主和祂所創造的一切。你們不需要改變關於你們自己的任何事情,你們只需要讓自己成為你們自己。

在人類的進化歷史之中,一直存在一種感覺,認為人類不夠好,需要改進。但從真正意義上說,這個思想系統是你們需要釋放的幻相,它並不是真實的。

你們都認識一些非常有愛心的人,他們不斷地為他人服務,你們認為他們是聖人。但是,像你們一樣,他們也非常懷疑自己的價值,認為自己是罪人。但是,正如我和許多其他人已經多次告訴你們的那樣,你們是完美的神,就像你們的創造者神聖源頭一樣,這從來沒有也永遠不會改變。

因此,每天至少一次,或者最好是在白天或晚上的許多短暫時刻,進入你們神聖的内在,在那裡與你們内在的愛連結,它會告訴你你們的真實本性,它也等待著你覺知你自己的真相。

當你們告訴自己你們是不值得的罪人,不配被稱為神聖的,你們就是在否認源頭賦予你們的本性,你們就是在否認源頭對所有造物的神聖的無條件的愛。

你們永遠是源頭心愛的孩子,永遠在祂之中,現在是你們覺醒到無限愛的神聖狀態的時候了。放輕鬆,感受自己在源頭的永恆的愛的懷抱之中。

你們親愛的兄弟,耶穌。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