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很多人看到恐懼,你們看到愛《光之訊息》

日期:2021.08.25。
傳導:Vital Frosi。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摯愛!

這個星球上有史以來最不可思議的時代即將到來。將要揭示的真相甚至會震驚那些已經覺醒的人。不會有一個活生生的人會對這些揭示無動於衷。巨大的震驚將成為引發大規模覺醒的驅動力,因為它會以某種方式消除對三維世界的依賴。

這就是為什麼專注於正在發生的事情非常重要。控制情緒,保持平衡,不要玩爭論和分歧的遊戲。明白對方很害怕,很驚慌,需要展示你們的信心,愛还有光。快幫幫他吧!

光明總是跟隨真理而行,而黑暗則更喜歡躲在謊言之後。謊言是降低安全感和製造不穩定的工具。謊言的目的是為了削弱你們的力量。它摧毀了神最神聖的東西:對你們是誰的信心。

另一方面,真相提供了必要的勇氣來面對即將發生的變化。它帶來了對這個二元星球上每一刻所發生的事情的理解。勇氣帶給你們對神聖計劃的信心,撫慰著那些仍然生活在恐懼和絕望中的人。它是維持化身之間的兄弟情誼的紐帶。真理是一切罪惡的解藥。

陰影帶來恐懼和絕望。恐懼使那些允許自己陷入其中的人無能為力。恐懼會產生不同的反應,其中包括對他人的防禦。它鼓勵攻擊作為一種防禦形式。這就是恐懼製造分離的原因。它摧毀了人類的所有真正的力量,以至於讓他相信只有一種出路:攻擊。

人與人之間的一切對抗,無一例外都源於恐懼。這是我們被教導的一個謊言法則:使用暴力擊倒對方就會取得勝利。

事實上,你們可以用來贏得生活中一切的最大武器就是愛。而愛只存在於有真理的地方。你們不能通過說謊來得到愛。愛是純粹的,它擁有水晶般的能量。恐懼是一種使意識完全鈍化的迷霧。它是一層厚厚的面紗,覆蓋著真相,總是以謊言的形式出現。

現在我們已經到了要揭曉這一切的地步。恐懼將暴露在光中,讓它們消散。許多人害怕甚至恐慌。他們開始恐慌是因為他們覺得這一切越來越近了。但是沒有光的存在,就沒有辦法溶解陰影。

光正在迅速增加,它使黑暗的恐懼陷入困境。而在這個過渡時期來到這裡的你們,帶著一個使命來支援仍然看不到這光的兄弟們。你們需要幫助的人無處不在,在你們的家庭中,在社區里、在朋友群裡和社交網路上。

不要增加他們的痛苦!成為你們現在錨定的水晶之光所散發出來的愛。照亮你們周圍,讓其他人從這種光中受益。不要製造更多的障礙。打開門,讓光從你們的內心散播出來。

真相的揭示可能會導致那些習慣在黑暗中生活的人的情感結構崩潰。恐懼阻止了他們進入光的領域。他們寧願生活在謊言的幻相中,因為那已經是他們的老熟人了。改變需要努力和勇氣,這是那些在恐懼中顫抖的人所不具備的。

人類的量子躍遷正在準備中,用不了多久。謊言和恐懼仍然阻止許多人跟自己真實的力量鏈接,他們被困在三維空間中。不要氣餒,這些人需要你們的鼓勵和支援,向他們傳播光和愛,幫助他們走出黑暗,走向光明。所以現在就開始行动!在許多人看到恐懼的地方,你們看到了愛!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