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我們對人類揚升的願景《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9.04。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有一個人類未來的願景,我們把這個願景的振動發送給你,並邀請你加入這個願景。我們希望你們能以最和平、愉悅和快樂的方式轉變你們的意識,這是我們對全人類的渴望。我們知道這條時間線是為所有人存在的,我們的任務就是讓盡可能多的人去體驗它,無論是在你們清醒或者睡觉的時候,讓你們可以保持自己内在的振動,讓你們感受到這樣的社會可能是一個最好的場景,並想成為其中的一員。

你們作為一個集體,是能夠接受我們對人類轉變的願景的,並在此基礎上加以改進。你們有足夠的能力做到這一點,這也是我們對你們所有人的願景。我們知道你們的能力,但你們大多數人还沒有找到自信,去創造你們渴望的現實,所以我們要幫助你們找到自信。我們希望所有人都能認識到自己是一個本領高强的出色造物主。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意識到有關你們轉變,或者有時被稱為“事件”的預言,那些預言都是關於混亂,毀滅,災難和死亡的。雖然這些時間線確實存在,但你們不必同意任何自己不想經歷的事情。

你在第四維度中可以自由創造你想要的體驗,然後去顯化這些體驗。當你意識到別人對人類的前景感覺不太好時,請記住這一點。記住,你接觸到那個預言也是你們創造的,但也要知道,你沒有義務去實踐別人邀請你去做的事。我們非常確定你們會喜歡我們對人類完成轉變的願景,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邀請你們加入這個願景。

但你永遠都有自由意志。你永遠都可以選擇你想要經歷的事情,而且,請記住,你所知道的任何預言都不是一成不變的。未來充滿了可能性,你們作為人類集體中的覺醒者,能夠也將從這些可能性中選擇。正如我們所說,你們可能會創造出一些新的,甚至比我們預想的更好的願景。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