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沒有愛就沒有存在《大天使加百列》

日期:2021.09.07。
傳導:Linda Dillo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大家好,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在這裡擁抱你們。

我是愛的代言人,真理的號角,合一的使者,今天我以這種身份來到這裡。你們每個人,就如同我一樣,親愛的,都被愛所推動。它是多元宇宙运行的燃料,它是一體的本質,它是萬物的本質。沒有愛就沒有存在。在地球上,你們在遺忘面紗的作用下體驗過非愛和分離,但是這些都只是暫時的幻相,它是不可持續的,沒有愛就無法錨定。

如果你有一輛車,無論是汽油車还是電動車,都需要充電、加油,你們和我們每天都需要加油。你們接受能量傳輸的地方就在你們的心中,愛的神聖力量,從你的心中進入你存在的每一個細胞、每一個微小部分、每一個纖維。

在這個基本的理解中,你開始意識到真相,你意識到你是愛的真相。從靈魂到身體,從整個星系到一粒微塵,你認為用來創造一切的物質、材料和能量是什麼呢?這不僅僅是生物學。事實上,源頭的創造是從看不見創造出看得見,而看不見的是一切的基礎,就是愛。所以,是的,不管是源頭,还是我們,都充滿無條件的愛,但我們也希望你能夠在每一個領域、維度、現實、時間線,去表達你就是愛。無論你身在何處,你都能在外在現實中認出愛,因為你正在認出你自己。

團結意識,這是新時代的規範,一切都是愛,不可能有些是,有些不是,愛也不會只接納這個,而排斥另一個。那不是愛,這根本不是它的運作方式。

在頭腦意識中,在你們被教會的批判意識中,你們總會給人下一個定義,某一人是聖者,而某個人是惡魔,或者輕微一些,是迷途的羔羊。某些人做的是對的,某些人做的是錯的。

是的,有些人在生活中展現出問題,有意無意,這無關緊要。你擁抱他們,你把他們帶回到愛的統一中。愛永遠不會是關於排斥的;永遠不會是關於判斷、痛苦或懲罰。這樣的概念是荒謬的。它與你們所有人的神性不一致。

是的,我聽到你說,“但是加百列,他們犯了錯誤,他們傷害了別人,甚至殺了人。造成了非常悲慘的局面”,所以,你擁抱,你協助上升。不要以和平的名義去打一場戰爭,不要繼續參與只會使衝突繼續下去甚至永久化的舊模式。你超越它,你把每個人都帶到你身邊。

是的,這就是蓋亞在她無限美麗中所做的。她在淨化,她在撫慰,她在示範。她不會將人驅逐出這個星球。所有人,所有人,無論如何,都是被愛著的。她養育,她教導,她服務,因為地球本身是愛,她是你的榜樣,她是你的老師,她是你的母親,告訴你如何成长。所以,像蓋亞一樣轉變,向她表達你的感激之情,完全承認,接受你是愛,你只是愛,其他任何事情都是誤解。

這不是傲慢,這是謙遜,這是你在說:“我是地球,地球是我。”,她在你之內,就像你在她之內一樣,就像我們都在她無限、廣闊、永恆的存在中一樣。慶祝這一點,慶祝你内在的神性,以及彼此内在的神性,因為你們被心所驅動,被愛所驅動。

親愛的,帶著我的愛,帶著喜悅繼續前進。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