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慶祝的時刻《約書亞》

日期:2021.09.13。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朋友們,

我在你們中間;我是約書亞。我喜歡和你們在一起。我們是平等的,我是你們的朋友和兄弟。

我想告訴你們,這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時刻。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仍然對靈魂做出的選擇存有疑慮和恐懼。但是基督的意識正像火焰一樣在你們所有人的心中甦醒。它仍然很柔軟,还不穩定,但它就在那裡;它正在覺醒。當我們在一起時,就像我們現在一樣,當我們從內心、靈魂上認識彼此時,這使我們能夠點燃我們內心的火。

請在你們的心中感受我。我和你們一樣,不要把我看得高高在上。我想分享你們的快樂和歡笑,还有你們的痛苦和孤獨;我想和你們一起度過這一切。感受我的愛的擁抱,放輕鬆,你們做得很好;你們非常勇敢。

你們在地球上的生活中走著一條艱難的道路,你們在地球上生活過無數次。你們的靈魂已經進化了很多很多世紀,在某個時刻,你們的心和你們的靈魂發生了深刻的變化。

在地球上的體驗的開始階段,你們試圖通過向外看來治癒分離的痛苦。你們的小我試圖獲得力量,以便感覺良好;你們試圖統治他人,以獲得控制感,讓你們獲得暫時的平靜。但隨著你們繼續進化,你們會發現沒有外部方法可以減輕分離的痛苦。當你們深刻而真正地意識到這一點時,你們就開始了你們的精神之旅。

即使你們还沒有看到完全的真相,你們確實意識到答案在你們内在而不是外在,這就是你們成為光之工作者的時候。你們開始放下小我,開始向心的意識敞開,雖然有時候,你們有點卡在中間。你們想放棄基於小我的意識,但你們还不能真正信任基於心的意識。

對於地球上許多光之工作者,你們生來就懷有真正而深刻的願望,希望回歸内在的真相和力量,打破分離的幻相和束縛。

當你們小時候,你們被關於“美好生活”應該是什麼的信息轟炸。你們被教導要融入社會並實現他人告知你們的理想。在你們的成长過程中,社會上有很多形象和圖片給你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關於一個優秀和成功的人應該是什麼樣的。但作為光之工作者,它們不會與你們的靈魂產生共鳴。你們感覺這並不是你們真正想要的。

當你們和周圍的人無法共鳴的時候,你們就會開始感到孤獨,甚至絕望。你們開始懷疑自己並對自己的身份產生負面判斷,這樣做對你們有害。事實就是,你們註定要與他人不同,你們註定不適應沉重的頻率。你們的與眾不同是來喚醒你的真實身份,來幫助完成你們靈魂的使命。你們的存在本身就是為了給地球帶來新的意識。

在過去的幾千年,尤其是近百年來,基於小我意識的主導正在摧毀自然和地球。以小我為基礎的意識受到匱乏和控制欲的影響,因此無法與自然和其他生物完全和諧。小我總是渴望控制;它就像一個需要不斷填補的大洞,所以它渴望外界的愛,渴望認可,渴望成功。

我不是來評判這種意識的,因為它是靈魂進化的一部分,但我來這裡是要告訴你們,你們現在已經超越了它。你們是老師,你們是這個世界上光明的使者。

感受我對你們的呼喚。我希望你們做的就是做自己,與世界分享你們的觀點、想法和直覺。不要害怕被拒絕,也不要尋求外界的認可。感受你們的内在力量;意識到這一點。這就是當今世界所需要的。

對於地球上的光之工作者來說,現在最大的陷阱是極度缺乏自信。他們常常感到孤獨和被社會拋棄,内在小孩需要被愛和保護。這就是為什麼我經常强調擁抱你們内在小孩是多麼重要,因為那是最脆弱的部分。所以擁抱你們的内在小孩;意識到你們的美麗,愛自己,尊重自己,你們心中攜帶的愛和慈悲的振動。

我想以一個小練習結束。想像一下,你們右手拿著一個火炬,不要把它藏起來。現在看看你們的生活中是否有想要改變的東西,如果有的話,就舉起右手的火炬,讓光把它照亮,它就會改變。不管是在你們的關係中还是在你們的工作環境中,讓屬於你們的光之火炬指引你們。

現在是慶祝的時刻,原因就是現在地球上有這麼多人,這麼多光之工作者,他們對合一、新家園有著同樣的渴望,事情真的開始改變了。你們靈魂的目的是把新天堂帶到地球上。當你們達到與内在融合的狀態,在地球上的生活中臣服於內心意識,那麼你們就達到了你們的目標。

我深深地愛著你們,我總是像兄弟和朋友一樣和你們在一起。

謝謝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