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進入自己的靈魂使命《大天使加百列》

日期:2021.09.12。
傳導:Shelley Young。
譯者:光之天使Ange。

你們中的許多人即將體驗到維度的提升。我們今天想討論這個問題。

你們中的許多人,為了協助地球的揚升,來到這個星球上,希望時代的巨大轉變會發生。你們有非常明確的服務合同,你們最大的願望就是提供幫助。因此,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是非常勤奮、認真的人。你們每個人都有一個使命,在你們的覺醒之後,沒有什麼可以阻止你們去完成你們的使命。

同時,非常有趣的是,你們中的許多人帶著你們在其他生命表達中所擁有的天賦,你們曾經很好地利用了它們。這些天賦伴隨你們進入地球,供你們發現和使用。

現在轉變正在順利进行,你們正進入下一個揚升階段,你們中的許多人將把這些天賦和能力提升到一個新的水準。你們可能會掌握這些技能並使用它們,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擴展某個領域,或者你們可能會掌握該技能並決定以全新的、與過去不同的方式使用它。

你們內心對此非常興奮。從靈魂的角度來看,這對你們來說確實是最好的情況,你們迫不及待地想要進入新的生活!你們中的許多人在旅程的前半部分感到沉重和疲勞,這是舊的能量轉化帶來的影響,進入新的階段之後,新的振動頻率將給你們帶來活力。這也預示著殉道服務與快樂的支持服務之間的深刻轉變。

你們正處於新事物的風口浪尖,你們可以感覺到自己的靈魂在召喚你們前進。能量正在積累,將你們帶入下一個階段,你將會有關於你們自己、你們的能力和你們最大貢獻的偉大發現,無論你們想如何表達自己和服務他人。

對於你們很多人來說,你們會在下一階段明確自己的靈魂使命,並積極地行动。你們會將積極服務的接力棒接過來並傳遞給下一波啟蒙的人類。

完成靈魂使命的過程是一項壯舉,並且是由神聖的愛和智慧精心策劃的。因此,跟隨你們的心和你們最大的喜悅,順其自然地前進,懷著信心展望未來,清楚地知道你們就在你們需要去的地方。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