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提升頻率超越幻相《聖哲曼》

日期:2021.08.29。
傳導:James McConnel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是你們的聖哲曼。我此時與你們同在,繼續協助你們所有人,在幻相之中看到真相。

你們會發現自己超越了幻相,在精神世界中看到了超越幻相的現實,甚至有時感到到了多維頻率,你們中的一些人開始越來越多地體驗到這種頻率。隨著繼續前進,你們所有人都會在不同的時間開始體驗這一點。

因為你們的中樞神經系統已經適應了這些能量。你們現在可以越來越多地關注你們的第三隻眼,打開第三隻眼。當然,越來越多的處在更高頻率之中是幫助你們打開第三隻眼最好的方法。通過第三隻眼,你們可以看到幻覺之外、面紗之外真正存在的東西。你們越是允許自己這樣做,你們就越會發現你們不會再被幻相束縛或壓迫。因為你們會發現在真相之中,沒有恐懼存在的位置。

現在,你們可能會看到一些東西或聽到一些東西,會讓你們感到失望和困頓,因為你們會感到世界的重量壓在你們的肩膀上。你們會感受到集體意識的能量和情緒。但請不要被集體中仍然殘留的密集振動拉住,超越這一切,超越他人的痛苦、創傷和恐懼。你們中很多人正在這樣做,在你們的帶領下,越來越多的人會這樣做。

現在不是陷在創傷中的時候,現在不是遵從舊秩序的時候,現在不是向恐懼投降的時候。是時候戰鬥了。是時候了悟你們都是至高無上的存在。所有人都有權利——對自己的身體、對自己的情感、對自己的感受的權利。自由的表達你們的真實身份,你們所是的愛。你們都有這個權利。而且沒有人可以阻止你們,除非你們再次賦予他們這樣的權利。

破曉之前,黑暗正在消退,必須消退,只是他們还不想承認這一點。看看他們还能走多遠,他們还能夠控制多少人。他們會發現光會籠罩越來越多的人,愛和歡樂會驅逐恐懼和痛苦。

你們現在正在非常快地走到了一個新階段,你們中的許多人,大多數人,將完全脫離分離和恐懼的幻相。因為你們將不再關注它,你們會意識到它不是真相。在覺醒之前,你們也生活在幻相之中。但是因為你們是來自宇宙的靈魂,帶著光的種子,來到這裡並協助這個覺醒過程,正因為如此,你們會得到宇宙的指引並有完全的能力去超越幻覺。所需要的只是不斷提高你們的意識,並允許我們這些人、你們的指導靈和你們的高我激活你們内在的光之編碼,升級你們的DNA,幫助你們越來越多地打開你們的第三隻眼,所以你們可以看到美麗和愛,你們可以感受到你們周圍的美麗和愛。

舊的模式在快速消失。它必須消失。它必須崩潰,以便可以在其上建立新的和令人興奮的東西。

從某種意義上說,鳳凰從灰燼中崛起。這是正在进行的。這就是你們所期待的。這就是你們在這裡要體驗的。

我是聖哲曼,在和平、愛和一體中離開。並且始終,紫羅蘭火焰繼續清除舊的程序,你們每個人不再需要的舊的程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