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開啟新生活《父神》

日期:2021.09.16。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想告訴你們的是,你們要從現在開始,開啟屬於你們的新生活,那也是真正的生活。

真正的生活是自由的,幸福的,滿足的,喜悅的。而不是限制的,痛苦的,匱乏的,傷心難過的。

你們的新生活是你們來到這個世界要帶來的,你們都攜帶著新的能量,那是曾經不屬於這個世界,也不被這個世界接納的能量。

是的,你們不是來匹配舊世界,迎合舊的秩序和規則的。你們來到這裡,就是要帶來新的,不同的東西。

如今,舊的力量已經撤出這個世界,新的光之力量正在接管,對於你們這些光之工作者,宇宙星星的孩子來說,屬於你們的世界,正在到來。

你們每個人都是新世界的創造者,你們可以帶來最美好的事物,你們可以錨定最高頻的能量,你們可以給這個世界帶來物理層面的顯著的改變。

你們都是光之工作者,也是能量工作者,更是行星地球蓋婭的服務者。你們自願前來,協助蓋婭和人類的轉變,通過物理的方式,成為能量的管道。你們每個人一直都在做著了不起的工作,的确很了不起。

也許你們曾經歷苦難,體驗限制和傷痛,但是不代表你們就是不好的,就是不完整的,就是不完美的。過去的體驗,可以讓你們更加了解地球上的生活,更加明白在稠密的物質中體驗有多麼的不容易。

也正是因為經歷了這些艱難的旅程,才能明白處於愛與合一之中,處於純碎的光與愛的世界,有多麼美好,多麼幸福。

你們也要帶領其他的兄弟姐妹們,擺脫恐懼和限制,跟隨著能量的到來,順應轉變的過程,一起到達你們盼望已久的新世界。

你們是先鋒,是引路人,是領導者,對於你們來說,這個世界舊的一切已經不再起作用,或者說已經成為歷史。你們正在進入一個魔法的時代,奇蹟的時代,一個非同凡響,前所未有的時代。

這是屬於你們的時代,屬於你們的激情,熱情,渴望和夢想,去做你們想做的事吧,去帶來你們想要帶給這個世界的禮物吧。

你們之所以處於現在的位置,就是因為你們还想帶給蓋婭,帶給人類你們準備已久的禮物。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