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對接下來發生的一切保持信任和信念《薩南達》

日期:2021.09.14。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地球上親愛的兒女們!我是薩南達!

我再次來到這裡,帶著我的能量和我對整個星球的所有愛。當我被父母神選中,為這個星球帶來希望,帶來愛,為這個星球帶來改變,那是一個無比喜悅的時刻,同時我也知道這不是容易的事情;因為即使是一個非常進化的靈魂,這也是一個巨大的挑戰,我很快帶著喜悅接受了這個挑戰。恐懼不是我們思想的一部分,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擁有來自神聖源頭的無限的能量,祂所做的每一個決定都是完美的。

我確實曾在地球上化身,這樣我就可以帶來我的教義,這樣我就可以將真相帶給這個星球上的人們。和這裡的每個人一樣,因為遺忘面紗的作用,我忘記了我的使命。直到我在地球上的人生中的某個時刻,靈魂推動我醒來去完成我的使命。

這個星球的揚升過程對整個宇宙來說是極其重要的事情。正如已經說過的那樣,這顆行星被選中,作為一個非常特殊的行星,在此展開二元性的體驗;這樣宇宙就能看到發生了什麼,當愛被擱置一旁,當愛遠離你們的頭腦時會發生什麼。宇宙見證了這個星球的整個軌跡。

幾萬年前,有其他勢力進入並接管了地球,他們的黑暗統治打破了地球自由發展的平衡。這個偉大的實驗被扭曲了。恐懼和分離、對立像疾病一樣在地球上蔓延,人們離內心的愛和歡樂越來越遠。

不要以為你們被遺忘了。你們一直被愛著,被關注著。我們正在關注。我們永遠不會停止關注這個星球,如果是這樣我就不會來到這裡,我也不會降低我的振動,成為像你們一樣的人,前行在你們中間。我通過在這個星球上播下愛和基督意識的種子來完成我的使命;這種意識,即使被黑暗包圍和攻擊,它仍然在人們的心裡傳播蔓延,直到今日。

現在,光在這個星球上贏得了勝利。解放已經發生了。很多人还沒有意識到,因為你們必須親眼所見才能相信。但很快,在地球的線性時間中。你們會看到我們所說的一切都在實際發生。然後我們將能夠結束這次偉大的服務,從地球表面移除這些操縱了你們數萬年的存有。在其他地方,它們也不會再存在。現在,仍然在做最後的凈化工作。然後,是的,我們將完全取得勝利,100%。我們將能夠多次說“萬歲,感謝神聖源頭”。

长久以來,我們一直在說:“信仰愛的人將無所畏懼,不會受苦。” 不需要著急,你們會去往你們必須去的地方。這個星球上的每一個轉世都經過精心策劃和明確定義,所以你們會在今天、明天或不久的未來,揚升到新天堂,這正是你們必須去的地方。

不要恐慌;不要讓恐懼打亂你們的心和腳步。那些愛我們和信任我們的人,不要害怕,不要擔心,不要憂慮明天,活在今天,此時此地。明天會發生什麼,將有宇宙安排,相信它會做出對所有人最好的安排。

對於一些人來說,他們必須經歷很多,才能吸取教訓。這不是懲罰,而是他們自己給出的負面能量回到他們身上。只有通過這樣,他們才能領悟到,一切為一,給出去的能量會回到自己身上,他們才會知道愛他人即是愛自己。你們將收穫你們種植的一切。如果你們做了好事,你們就會收穫好事。

對接下來發生的一切保持信任和信念。明白每一個艱難的時刻,都有其存在的原因和至善的意義。伴隨著蓋亞的揚升,你們自己的揚升。那些懷著信心和愛,通過考驗的人,將進入到第五維度。

每個靈魂都有權利做出自己的選擇。選擇你們想要的,不要批判他人的選擇。不管他人選擇了什麼,他們都和你一樣被源頭深深愛著,都會在愛的旅程上繼續前進。不要替他們擔心和憂慮,知道一切都很好,祝福他們。

在地球上實現大轉變,不是容易的事情。但是你們都是偉大的,無畏的靈魂,你們可以做到,我們對你們充滿信心,也請你們對自己充滿信心。地球的能量清理工作还在持續,記住我們說的話,對接下來發生的一切保持信任和信念,一切都很好,你們是被愛著的,是安全的,無所畏懼。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