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力量的平衡《庫圖彌大師》

日期:2021.02.20。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Nick Chan。

問候,親愛的有愛的心,我是庫圖彌。

很榮幸能夠前來,我帶來了一個充滿愛的心、靈魂、靈魂團體。事實上,我帶來了造物主的愛之振動來擁抱、支持、提升你進入你真實的自我。我希望鼓勵你去凝視內在,認識到存在於那的真理。

隨著周遭的世界出於如此多發生在你之內的轉變而改變。這會是困惑的,很難去理解造物主的真理,很難去認識到什麼是真實的,什麼是虛假的。

當前,造物主正在帶來揚升的禮物,這是一個直接來自造物主的能量激增。在這個能量激增中有著力量的振動和頻率,來自造物主本質的純粹力量。這個力量有著兩個目的。釋放許多人保持在內在的對權力的恐懼並促進造物主的真理。

當我們述說造物主的真理,我們不是在說信息或畫面、情況、場景或體驗。我們是在說振動,真理的振動,你可以把它比作音符或聲音,代表著真理。很重要去意識到真理的聲音或振動可以在許多方式中被解讀。它可以通過你的存在被表達。通過你的存在、思想、情緒、行為、反應、創造表達造物主真理的頻率和振動是你的目標。

我們意識到每個人在不同的方式中表達造物主的真理和力量。對人類來說,個性和小我是存在的,這創造了和真理振動的一個融合。我希望鼓勵你去認識到你的個性和小我。也許有著你需要放下或改變的東西;無論如何,你來到地球是來伴隨著你的小我、個性、物理身體表達真理振動的。有必要去創造一個和諧的融合,以便通過你的存在表達造物主。你可以越多地認識到真理是一個貫穿你存在脈動的振動,你會越多地發現你的頭腦、情緒、行為、反應被造物主的真理啟發。

我邀請你在自己的時間去專注於內心,去請求、發現並與造物主的真理振動連接。

我邀請你通過你的聲音、歌聲或哼唱表達造物主的真理。隨著你感到振動通過你的身體、聲音被表達,你會讓它在你存在的所有層面上激活,物理以及能量層面。你越多地練習,你會越習慣流經你存在的造物主真理振動。因此,你能夠在新的、不同的方式中認識它。通過你的聲音表達真理就是熟悉自身真理的開始。

造物主正在表達一個力量的激增,力量的振動。權力往往是許多人害怕的。他們害怕權力、他人的掌控、他們害怕自己處於權力的位置或者他們把權力看得太重。地球上權力的振動有點失衡。伴隨著造物主力量的激增,一個新的平衡會降臨,讓一切重新發現造物主力量的真正所是。你可能已經明白什麼是力量,什麼不是。你可能明白你如何在接納力量,如何在拒絕力量。你可能還明白他人如何在掌控你,你如何把力量交付給他人。這些都是對力量振動的洞見。無論如何,在這個時刻,我邀請你去和造物主散發的力量振動以及頻率連接。我們希望你獲得一個新的力量理解,一個新的力量表達,一個新的力量體驗,因為力量的振動不僅錨定於你的存在中,還錨定於地球和所有人之中。你可能會發現自己成為一個磁鐵來觀察力量。你可能發現自己在觀察權力鬥爭。你可能觀察到力量缺乏的力量,力量過多的地方。隨著你開始觀察自己存在、現實、周遭世界中的力量,你會開始揭示自己對力量的信念。你讓自己重新理解造物主的力量頻率,明白它是什麼,它如何流經你,你如何表達它。

這個對力量的沉思和理解現在非常重要,它會讓舊的信念被丟棄。隨著恐懼和痛苦溶解,它可能會在你的存在和外在現實創造混亂。意識到這只是力量在尋找一個平衡,以及深度清理和淨化你存在和現實中的力量。來自造物主的力量振動是一個放大器,是一個激勵者,它強調一切,存在/體現中的一切,因此力量並不總是顯化真理。它被設計來顯化真理;但,它是存在和體現的一切的放大器。很重要去認識到,隨著這個力量振動的激增開始流入地球、所有存在和人類,它會創造某種劇變,或大或小,隨著一切被放大。這有著一個目的,就是把平衡帶給力量的振動,讓你從你現實中的真理強力運作。

還有著一個目的,讓你和所有存在真正看到、感到、認識到你正在創造什麼。正在成為的一切都會顯化,已經體現和就要被創造的一切都會被強調、放大、激勵。就好像你的生活出現在電視屏幕前。你能夠看到你創造的東西。你能夠認識到你不希望體驗的東西。你能夠認識到會讓你成長並引領你到達平和、喜悅、真理、與造物主連接的體驗。你能夠認識到你在創造什麼,它是否來自力量和真理。還很重要去記住力量是一個行為的振動,所以你思想形態、創造中的一切會被付諸行動。你可能感到好似你同時在玩耍一百萬顆球,隨著你知道你想要顯化和你不知道你一直在顯化的一切進入現實。你需要平衡和處理它們。要做到這一點,需要檢查每一顆球,扔掉那些讓你分心的、不支持你的。伴隨著溫柔、愛、和諧保持支持你的。這些是真正支持和你真理、造物主的真理表達對齊的體驗與造物。一切會進入與力量和真理的對齊,隨著這些東西通過你的存在被表達,支持你進一步獲取更大的連接和憶起;一個造物主的體現。

我鼓勵你去沉思這些,意識到它在你現實中的存在。
我的愛,我的療愈,我的真理總是與你同在。
謝謝,庫圖彌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