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們將接收最強大的門戶《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2.2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iam66。

https://youtu.be/iy8NfNh5dS8

你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保持聯繫。

我們已經把你們很多人喚醒到你身邊擁有的能量門戶, 我們不斷新增到你的維度,以改善我們的能量傳輸系統。我們還希望你們認識到,與選擇要使用這些功能的自己和周圍的人相比。你們可以獲得如此多的愛,喜悅,豐富,創造力,信息下載,啟用,升級和調整,並且我們不希望你們相信你們必須等待我們,或者整個世界中的任何其他存有或集體。宇宙,以便接收。

我們寧願看到你們相信自己,也不願看到你們將所有力量都獻給像我們這樣的人,即使這個宇宙中確實有很多人確實願意幫助人類。最終,我們要做的是在地球上創造主人。我們希望大家都擁有自己的精通能力,並且由於你們對自己的能力的了解,我們希望大家能夠一直利用自己想要的任何能量。

只需安靜地坐著,閉上眼睛,然後打算打開一個門戶,即可為你們提供所需的能量,升級,啟用,振動。你們一直都有這種能力,我們只希望你們承認這一點。同時,當然,地球母親,你們的太陽和我們所有人都是你們在整個宇宙中的啦啦隊長,都將為你們提供幫助,但是我們所有人都希望幫助你們習慣接收。我們希望大家在流動中感到更多,我們當然希望你們感到自己應該得到今生幫助你們確定自己願望的一切。

你們現在可以在地球上獲得的最佳體驗之一就是召喚能量,然後使能量在你們的身體中運動,使其圍繞你們並充滿能量場。你們現在就可以做到。你們不必等待我們或任何其他存有或集體,也不必等待我們對我們能夠並且將交付給你們的承諾。你們不必等待日曆年中的春分,冬至或其他任何門戶。你們可以隨心所欲地打開門戶,每當你們處於放鬆狀態,每當你們開放甚至可能感到高興時,你們都可以收到信息。

請不要等待任何人向你們發出“現在是時候”的信號。你們可以決定並向我們所有人展示更高的能力,以便我們可以提高在下一次更大交付中發送的能量水平和數量。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建立聯繫。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