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已經準備好《光之議會》

時間:2021.02.24。
傳導:Rebecca Couch。

https://youtu.be/twQ6iUpFGEA

是的,當一切都在疼痛的時候,很難感覺到美好的事情正在發生!這是你期盼已久的、可喜的靈魂升級… 所以,只要把這一切呼吸調整好。你知道規則:舊的淘汰,新的進來… 反之亦然。把你送到這個關口的東西現在已經過時了,是時候讓那些火箭助推器退役了。所有舊的服務都被釋放,新的升級也隨之而來… 更先進的技術正在你體內調試,並將你的飛行器從DNA中改造出來!

這些都是你整個地球之旅最重要的升級,你已經為它們做好了準備——所以無須做準備——你只要迎接它們,順勢融合才是關鍵。專注於吸收、平衡、釋放、補充水和自我誠實,同時期待和平和奇蹟作的結果。你在你的肉體中越來越成為你作為精神體的那一部分。你正在上升到,在物質世界中遇見你自己,這是以前從來沒有發生的事情。這是一個非凡的旅程,也是你此時此刻化身的目的。這是一個神奇的、廣闊的、令人振奮的、神奇的體驗。

所以,盡你所能脫離基於你舊的3D程序的期望,因為你知道那些枷鎖正在被打破。向現有的東西投降,並在整個轉變過程中培養自己… 慈愛地使自己更接近你最初的表達。他將會繼續走下去,繼續走下去。之前有障礙或限制的東西,已經被解除,你正在蛻變,不受限制地進入新世界,成為它的創造的管理者和守護者。同時體驗誕生和有意識的創造,是源頭的一種非凡表達… 不再需要失憶和回收,以防止你擴張得太遠太快。

對你正在成為的人,不再有壓抑、侵略或限制!雖然從你有限的觀點來看是無法理解的,但你匯聚的心智、思想和靈魂卻能完全內化。相信這個原始的、核心的本能,不同於以往,因為它將永遠引領你回家。一旦幻覺的迷霧散去,你就會知道,你的歸航燈塔是真實的,每一次分娩的痛苦,在任何時候任何層面,都是那麼值得的結果。

沒有什麼是你不能處理的,也沒有什麼是你不能轉化的。在每一個現在的時刻,記住你是誰。召喚力量、勇氣、清晰和信任成為你的堅定嚮導。沒什麼好怕的。當你穿越自己的橋樑時,你將為他人鋪平道路。當你在你的新表達中獲得堅實的基礎時,你的一體性和統一性的經驗將自然而然地引導你為其他人服務,他們將需要你的燈籠之光來穿越自己。

這是你們生命中最令人美妙的經驗。在接下來的幾天和幾周裡,盡你最大的努力保持這個觀點。

真理必使你們得自由,對於這個時代來說,這可不是一句小格言!為它作見證,愛自己,也愛所有的人,家。呼吸自己通過這一切。你有這個能力!

從你內心深處最神聖和充滿愛的角度來看,我們是光之議會。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